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居住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花蓮7.2強震會再來?中央山脈斷層系統恐觸動?專家示警餘震規模可能還有5至6!

周三(4/3)上午7時58分發生強烈地震,全台有感。中正大學地球與環境科學系教授温怡瑛指出,此次地震規模達到7以上,台灣並不是很常發生像這次這麼大規模的地震,她個人評估近期不會有比它更大的地震發生,不過餘震能量仍有可能達到規模5到6左右。温怡瑛表示,以此次地震深度15.5公里來說算是淺層地震,這一次主震能量很大,目前在近震源地區,也有滿多建物受損,因此在接下來的短時間內都有可能持續釋放能量。温怡瑛提醒民眾,接下來應注意餘震,可能規模都不會太小,若遭遇規模5以上餘震,可以的話就盡量就地掩護或是盡快避難到戶外。中央氣象署地震中心主任吳健富也提醒,這是繼25年前921大地震以來最大地震。他提醒,地震能量不會一次就釋放完,未來3天仍可能發生規模6.5以上地震,民眾應注意。

日期:2024-04-03

投資理財

高雄營建逾三十年厚工實力,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

永信建設(5508) 成立30餘年,深耕大高雄,以「健康、自住、服務」的建築理念,打下堅實強大的一片江山。其推案遍佈高雄各大行政區,是購屋精選指名的品牌建商,憑藉的是豐富的建築經驗以及誠信經營精神,不僅為「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也讓其成為幸福安心的代名詞。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新北市系統傢俱|品質夠好 終身保固都不怕, 網紅、Youtuber界指定系統櫃品牌—森田系統家具

在當今社會,個性化與舒適生活不再是奢望,而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體現。森田系統家具,以其創新的設計理念和卓越的品質管理,成為了具有高品味人士的首選。森田不僅顛覆了傳統家具行業的定制模式,更以其透明化的服務和終身保固的承諾,為每一位客戶提供了超乎期待的價值體驗。森田的每一步創新,都是對家的深刻理解和對生活品質的不懈追求。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台北豪宅設計首選、老宅翻新計畫專家, 「成寓設計」引領獨特台韓混血美學風潮

成寓設計,一家深受亞洲建築與文化影響的室內設計公司,逐步將其獨特的設計理念和風格融入每一個項目中。該公司的服務主打豪宅設計、老屋翻新以及商業空間規劃,專注於為新購屋者、想要煥然一新的老房子業主以及企業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設計方案。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雙北室內設計|「貳壹空間設計」翻轉老宅設計概念,隨時間推移的室內設計專家

預計購買老屋或居住者想翻新通常是遇到了幾種常見狀況:房屋出現漏水、電力系統老化、結構龜裂等,都是建議進行翻修整備,這些對居住品質都深受影響;而另一種情況為「使用需求改變」,例如家庭成員增加,需調整空間來滿足居住條件。因此,居住於老屋成本雖然較新成屋低,但購屋者仍須預期有額外基本設施維護的經費,較為安全,具10年空間設計的專業經驗「貳壹空間設計」林總監建議,最好可以於交屋前進行屋況的了解,魔鬼仍藏在細節裡。

日期:2024-01-09

投資理財

選擇華誼信義輕鬆入主信義 六大新建設黃金地段再升級

動盪的時代,資金停泊最佳首選,理當是具有保值性,同時又有未來前景的標的,在台灣,這個答案就在信義計畫區。以相對少的資金,換取五年後信義計畫區的繁華再升級,千載難逢的好機會總是稍縱即逝。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Disney+抓寄生帳號「這天起」正式生效!Netflix大動作開鍘有效果?訂閱數驚人變化曝光

繼Netflix之後,Disney +也跟進打擊寄生帳號,目前加拿大用戶率先收到電子郵件,官方表示,現在正在「對帳戶共享實施限制」,將於今年11月1日開始限制密碼共享行為。

日期:2023-09-30

投資理財

七夕過了單身沒關係!未婚青年租金補貼「加碼1.2倍」 還有2種人補貼變多了,怎麼領?金額一次看

為鼓勵婚育及協助單身青年減輕居住負擔,營建署今(2023)年7/3~明(2024)年12/31開辦的「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無論是針對新婚、已婚育有未成年子女或未婚單身,只要有租屋居住者,政府都歡迎申請租金補貼,並有金額加碼。

日期:2023-08-23

安居好室 有願景的公益未來

任何人都可自在居住的社區--林口選手村社會住宅

「千金買房、萬金買鄰」,台灣不僅購屋門檻日益墊高,居住環境也愈發嚴峻,鄰里、社區的支持網絡逐年弱化,讓人深感成家難,持家更難。30多年前,台灣掀起社區營造風潮,近年來,地方創生成為熱門議題;而社區營造、地方創生的宗旨,都在重塑「以居住為底」的社會支持型態。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安捷智能設計 陳思潔 | 設計是一場 由心而起的空間旅行

安捷智能設計總監陳思潔認為設計是人、空間與行為的變動需求解決方案,也是對業主的全方位承諾,因此在前期溝通時,除了要考慮每個居住者的實際需求,也應將下一個家庭生活階段的可能轉變計算進來,方能打造適人、宜人的舒心空間。

日期:202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