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居家健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6成台灣人每週至少運動1次!搶賺健身財,World Gym、喬山如何用新科技讓民眾動起來?

近年健身風氣盛行,但在企業做健康服務仍有些障礙。H2U永悅健康執行長陳俊嘉指出,政府若能結合現下盛行的ESG,明確在「S」的定義中納入運動風氣,讓企業發現推廣運動可以提升ESG的分數,將會是很好的回饋。

日期:2023-09-21

產業時事

CES未來科技正發生

科技競合、烏俄戰爭、通膨考驗下,CES 2023疫後重磅登場,揭示全球科技產業風向,展中聚焦智慧載具、健康科技、元宇宙與綠色永續四大議題,支持創新持續萌發,為未來描繪嶄新生活樣貌!

日期:2023-02-17

產業時事

疫情爆發1個員工也沒裁…健身器材大廠喬山創佳績靠3策略,他眼光獨特下一步瞄準這市場

根據《財訊》報導,健身熱潮與健身習慣的改變,讓喬山掌握疫後商用和家用市場的商機,不僅硬體出貨暢旺,未來還將讓軟體成為另一大營運動能來源。

日期:2022-10-26

職場生活

健身新概念 在家自在練 喬山週年慶全館買5000送700

喬山健康科技@MIRROR健身魔鏡@CYCLE健身飛輪,年度新代言人-五月天,讓您做自己,找回運動自主權!

日期:2022-09-23

職場生活

20位明星教練陪您一起飆汗 喬山魔鏡/飛輪World Gym全新健身頻道上線

目前全球依然飽受疫情所苦,人們對於健康變得更加重視,也因為疫情顛覆了全球社會的消費行為,在各產業市場一陣低迷的情況下,居家健身器材在全球銷售卻是異軍突起,意味著人們對於居家運動這件事比過去有更大的需求。為了避免到體育運動館或健身中心等高風險區域,但又想要維持運動習慣,市場意外興起一波室內健身風潮,尤其是居家健身與健身線上教學更是夯。

日期:2022-08-05

產業時事

「50萬World Gym會員2成訂閱線上課程,有上千萬新收入」 兩大巨頭砸千萬、打造台灣派樂騰

全球疫情趨緩後,國內健身器材大廠喬山卻不惜投資上千萬元,找上World Gym推出兩百堂線上課程,原來這兩家年營收上百億元的健身巨頭都想打造出「台灣Peloton」,要攜手走出後疫情的新出路。

日期:2022-03-30

未來,一直在進步

資策會攜手產學研界共組聯盟 搶運動產業轉型商機 後疫情時代 全民健康運動最佳推手

「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童話故事裡,壞皇后透過鏡子尋找世上最美貌女子,現實生活中,科技加持的智慧健身鏡讓每個使用者變帥且變美!資策會從防疫科技智慧運動服務面向出發,研發AI影像動作辨識技術、虛擬教練等應用方案,加速運動健身產業的數位轉型,並使國人將運動習慣融入日常生活,過得更健康有活力。

日期:2022-03-12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變種病毒又來亂,美股感恩節大跌,如何評估買進時機?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1-30

財經時事

巨大第3代楊孟學現身 直嚷時間不夠用

根據《財訊》報導,日前第2屆大肚山產業跨域創新高峰論壇在台中舉辦,齊聚許多上市櫃老闆、產業隱形冠軍、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等,連總統蔡英文都出席盛會。會後,記者意外捕捉到巨大第3代楊孟學現蹤。

日期:2021-11-18

產業時事

瞄準居家運動商機 Uniigym全齡課程火熱 會員半個月增五倍 健身新創疫情中崛起

本土疫情爆發後,健身房成為第一線的重災產業,線上健身課程迅速取而代之,國內新創優力勁聯(Uniigym)以線上健身平台,攜手凱擘推出防疫專案,成為疫情下逆勢成長的產業。

日期: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