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居家清潔服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華亞太健康空間管理協會人才培訓,共創大健康產業新未來

想要從事清潔、整理工作,卻不知該從何開始?中華亞太健康空間管理協會提供專業培訓課程,幫助提升接案機會與個人競爭力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擾人清夢的不是送報員,而是凌晨宅配司機⋯ 「請給我五顆星」 聽見平台勞動者心聲

以韓國電視台KBS大獲好評的紀錄片《星級人生》出發,講述這群擁有「滿分五顆星」的平台勞動者,背後卻隱含各種辛酸與血淚。這樣的「星級評分」制度,如何改變這些勞動者的人生?

日期:2023-09-27

財經時事

韓國人氣紀錄片《星級人生》導演生動描述平台勞動者,外送宅配、寵物保姆、清潔打掃、外包接案等工作型態背後的真實故事

《滿意的話,請給我五顆星!》以韓國電視台KBS大獲好評的紀錄片《星級人生》為起點,講述10個不同領域的平台勞動者故事,並揭露他們困境與難題、「星級評分」制度對整個社會帶來的影響,以及平台工作如何改變了他們的人生。希望透過他們深刻的故事,邀請你我對平台勞動者多付出一點關心,並且看到這個不被規範在架構下的勞動問題。

日期:2023-09-25

職場生活

媽咪樂 拚出居家服務產業連鎖王國

2020年從一開始就不平靜。才過完農曆春節,新冠肺炎疫情就開始快速蔓延,一時慌了手腳的消費者和企業開始瘋狂搶買口罩、酒精、低濃度次氯酸水,小道消息滿天飛,市場瀕臨失序。台灣最大居家清潔服務業集團——媽咪樂總經理龍耀宗提前結束年假,大年初三就親自坐鎮高雄左營總部,指揮成立「防疫緊急應變小組」,訂好600瓶酒精、在原本2,000個口罩存量之外再追加1,000個,並為年後開工事先備好防疫茶樹精油殺菌劑、3M檢測儀,引進美國環保署所認證的八號藥劑,可有效殺死40多種細菌及18種病毒。

日期:2020-09-29

產業時事

一場大病退休,一句話又動念創業 燦坤前董座為何選在老東家對門賣冷氣?

3C通路龍頭燦坤的台北內湖總部對面,去年悄悄設立了一家名為「串點科技」的公司,主打O2O居家清潔服務,董事長竟是去年自燦坤退休的前董事長、總經理閻俊傑。

日期:2020-06-10

投資理財

偷賺3倍 選股術全圖解

你有沒有經常興起這樣的遺憾:財富總是與我擦身而過!如果有的話,請你打起精神,用心地看看以下幾篇報導;但請先不用急著翻雜誌找「明牌」,這種心態正是你成為輸家的原因。看完之後,你將明白一件事:打開致富大門的鑰匙不在別的地方,而是深藏在你大腦深處……你認為我在打高空?那就讓我們展開一場大腦尋寶之旅吧!

日期:201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