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居家風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花時間 玩樂子

插花不僅可怡情養性,更可為生活注入風雅情趣。透過選用時令花材和葉材,插花成為居家生活換季的一頁風景。從居家生活花藝、大型裝置花藝到日本花道,三位花藝師分享不同領域的花藝視角,邀請人們透過插花,培養對美感生活的敏感度,從花的生命週期中與自然對話,發現療癒身心靈的無窮花藝樂趣。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如初室內裝修 廖怡珊 | 盤點習慣 生活不再一「層」不變

廖怡珊非本科系出身,因緣際會接觸學習了室內設計,確立自身未來職涯方向,她在室內設計公司任職時,跳脫制式思考的設計風格備受好評,也在基礎工程下足苦功,兩年前與合作夥伴張家源共同設立公司,在這個充滿創意的行業,更能發揮設計專長,為業主實現家的夢想。

日期:2023-08-08

職場生活

姚德雄聯合設計 姚奕麟|多替別人想 創造「最有感」服務

姚德雄聯合設計藝術總監姚奕麟秉持「形式跟隨功能」(Form follows function)的理念,讓設計形式變化萬千,但不失其功能性,並以「以人為本」設計思維,為客戶多想一點,預先掌握未來的需求,讓好設計更貼心。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遇見設計 謝昱宏|關鍵在那些 「業主沒有說出口的事」

謝昱宏從事室內設計工作已經8年,心態卻像剛入行時一樣認真,秉持專注與熱情,為業主打造理想中的家,同時不忘將設計功力傳承給新一代,成為他持續不懈的前進動力。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無限大設計 姚琛富|學會取捨 調和想要與需要

姚琛富在30而立之年轉換人生跑道,從建材銷售成功轉型為室內設計師,與合作夥伴廖方筠創業成立裝修公司,集結跨領域設計師,不同於制式化的設計思維,以人為本的永續理念,讓設計有更多面向與可能性。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一家4口+一隻柴犬,她家卻乾淨的像樣品屋!年前掃除斷捨離:沒有什麼物品,比空間更珍貴

看著擁擠雜亂的家,覺得都是因為房子太小的關係,家裡寸步難行,想必是因為有了孩子才如此爆炸,每天下廚像在打仗,煮完後又杯盤狼藉難以收拾,好像永遠有做不完的家事。知道要斷捨離,但想到「丟東西」就令人焦慮,極簡很令人嚮往,但覺得自己一定做不到。 如果家的樣子,不再是讓人避之唯恐不及,那麼你的樣子,也不再會是煩躁焦慮。和大家一樣 體會過這些歷程的收納專家吳敏恩老師,告訴你如何重振整理的心情,讓你未來過著舒適又幸福的每一天。

日期:2023-01-18

職場生活

OSIM沙發小天后 一張好命沙發,讓你自帶光芒,成為好命人

每個人心中都期待能擁有好命的體質,如何成為好命人永遠是大家最熱議的話題。今年OSIM攜手知名Youtuber劉芒代言合作「沙發小天后」。以月老、命理、心理學及情感主題影片而受觀眾喜愛的劉芒,透過這次合作分享如何透過一張沙發,將自己打造成為人人稱羨的好命人!

日期:2022-10-13

職場生活

一杯咖啡品基隆

因為擁有國際港口的背景,讓基隆成為台灣較早接觸到世界各地文化的地方,不僅在日治時期就已經有咖啡店,如今,咖啡店密度也榮登全台之最。從騎樓下、市場裡到漁港邊,隨處都瀰漫著咖啡香,在基隆,喝咖啡已成為一種在地人的生活文化。

日期:2022-06-08

產業時事

後疫情新生活!律師娘 :「系統傢俱,顛覆我對家的想像。」

後疫情新生活,WFH成為新型態的工作模式,多數人會為自己增添儀式感,來提升工作與生活品質,同時希望住家的某個空間能一秒變公司,這些對於身為斜槓全職媽媽、作家與網紅的律師娘林靜如也特別有感,因為疫情下的工作型態,變成需要常常在家參與線上會議,就算疫情趨緩,這樣的模式也不會完全消失,讓她認為「家」不再只是與家人生活在一起的場域,而是需要打造成兼顧工作與家庭的舒適環境,所以空間的妥善運用與傢俱的挑選就相當重要。律師娘林靜如說:「系統傢俱推翻了我對於家的想像,而綠的傢俱提供環保、多樣又安心的選擇,將來搬新家時會是我選購傢俱的首選。」

日期:2021-08-18

2021 經典室內設計師大賞

北光設計-白珮蓉「利用材質、用色變換 ,家也能進化」

「空間是載體,重點是放什麼元素進去。」北光設計白珮蓉認為,居家空間要隨著時間變化而不斷進化,又有可調整的彈性,讓生活其中的人永遠都不會看膩。

日期: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