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居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鈊象包辦類股八成獲利 靠海外授權衝出96%毛利率 三個麻將咖室友 上演千金遊戲股王傳奇

史上最高價遊戲類股、○○九四○第二大成分股、短短幾年時間二度「一股配一股」……。近期引發市場熱議的千金股鈊象,究竟如何一步步崛起,它又有哪些本事?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別再花小錢買便宜貨!李昂:累積小確幸能變大浪漫…無私分享訂房密技,意外想起他送的「綠島飯票」

眾所周知知名作家李昂的筆鋒與評論大膽且犀利,但很多人不知道她更是一位熱愛旅行與美食的品味家。2024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個周末,TIA會場邀請到李昂老師開講,少了政治味,談的是旅行訂房、訂餐廳的學問,她的答案是勤能補拙─平凡、但有用。

日期:2024-02-26

產業時事

總不能叫人一直玩大怒神…六福村淡季如何吸客25萬人次?一切要從墓碑鎮「搞鬼」說起

90年代穩坐台灣樂園霸主的六福村,遊客人次一度銳減至一年不足百萬人,他們如何在預算有限情況下,重新搶回樂園一哥寶座?

日期:2022-10-26

職場生活

荷蘭老公送食譜:「千萬別做裡面任何一道菜!」 韓良憶「這招」收服他的胃,人生旅途淬鍊多國料理味蕾

旅遊飲食作家韓良憶自小受到父親浙江菜系、阿嬤府城風味薰陶,卻也飄洋過海的愛上了歐洲料理,一如大海容納百川。韓良憶回憶,當時與荷蘭籍先生交往時,先生曾送她一本荷蘭傳統菜食譜,還要她「千萬別做裡面任何一道菜給我吃!」韓良憶解釋,由於荷蘭是新教國家,重視天上「永恆的福樂」,因此對於食物沒有太多講究,只求營養豐富。

日期:2022-01-28

職場生活

春日靜好,預約一個留白時光 隱世湯泉

想念日本溫泉鄉間,山嵐氤氳的琉璃色氛圍嗎?不妨找家隱居山林裡的溫泉旅宿,一頭栽進自然加持的溫潤湯池,享受被暖心款待的體驗,讓身心得到療癒。

日期:2021-02-24

今選頻道

孩子長大就放他去飛,54歲的她開始為自己而活!快樂遊學歐洲、找回青春過往與夢想

Sylvia(胡宗慧)2019年將兒子送到美國讀書,54歲的她想找回自己的青春過往。她想去法國,卻意外學了西班牙文,順勢參加西班牙遊學團。在那裡她遇見一群好朋友,課程結束後與其中一位姐姐結伴,到馬德里、巴塞隆納2座城市自助旅行。這趟旅程意外精彩,她滿意道:「我確認了這是未來想要的旅行方式!」

日期:2020-02-02

今選頻道

[懶人包]熟齡旅遊 台灣[新北市]緩緩行,一日遊/二日遊,親山近海淘洗舒心

沒有熟齡旅行者喜歡在旅遊中趕路吧!愛在台灣緩緩行的獨旅或是閨蜜,以低碳旅遊不自駕最舒服。新北市一日遊和二日遊私房行程,牽起水湳洞山城美館基隆山山腳水路小旅行,山城食堂眺望十三層遺址享以五行套點。金瓜石沉浸黃金歲月,由淘金達人陳石城陳叔公帶路,在外九份溪淘洗驚奇,以山居一宿最緩慢舒心。平溪菁桐線是台灣三條鐵路支線,坐在司機旁最大框景處一路欣賞緜延美景,去尋台版尼加拉瀑布美稱的十分大瀑布。

日期:2020-01-21

品味人生

老廈門的清新小日子

獨門獨棟改建的老洋房,雖在老城區,但鬧中取靜。而院落中有龍眼樹,讓此處宜看書喝茶,更宜居遊

日期:2019-01-30

幸福熟齡

一個人自助旅行會害怕?退休不一定要出國玩!「這樣」旅遊更有意義,悠閒享受美好人生

「時間」對第三人生來說,是很矛盾的。由於人的壽命有限,所以感覺時日無多,好像很多事都還沒做,因而非常焦慮。另一方面,由於無須再工作,也無須再承擔教養責任,因此可自行支配的時間反而變多,但若不善加利用,導致生活空洞,也會感到非常惶恐。

日期:2018-05-02

品味人生

迷戀普沙達古味

由修道院改建而成的葡萄牙旅館,已有900年的歷史。旅館就是古蹟,自然與人文風景薈萃,再現葡萄牙百年風華!

日期: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