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屈中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重啟人生!

人生與表演都有春夏秋冬,不論戲份多寡、角色大小,都要認真面對;即使老了、創作力少了,但智慧精華多了,可以發現成功之道以外的價值。

日期:2023-06-14

職場生活

52歲導演明金成驟逝,才當爸20天/心肌梗塞身體發出6大警訊,心臟科醫師:救命關鍵是它

52歲導演明金成驚傳週二(2/8)晚間心肌梗塞,送至國泰醫院搶救不治,他在20天前(1/20)才喜獲龍鳳雙胞胎,沒想到竟天人永隔。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明金成是昨晚10點半在產後護理之家感到身體不舒服,打119由救護車送往國泰醫院,急救至深夜23點44分宣告不治,初步了解是身體方面疾病導致心肌梗塞,妻子已在醫院製作完筆錄,待檢察官相驗。明金成與小6歲的老婆林沛締結婚5年,期間為了求得一子,積極進行人工試管不下10次,花費百萬都沒消息,直到去年才美夢成真。他喜為人父在臉書頻頻分享喜悅,卻在坐月子中心發生憾事。在演藝圈擁有極佳人緣的他,傳出驟逝消息後,讓演藝圈好友們悲痛不已,擁有超過20年交情的老友庹宗康、屈中恆第一時間就趕往醫院幫忙處理後事。

日期:2022-02-09

競爭力

沒有孩子,晚年將孤老終生?周潤發、梁朝偉...第一批「頂客族」現在後悔了嗎

2019年,第一代頂客族夫妻時至中年,有人優遊自得,認為夫妻兩人有彼此一生就很完整,有人年過40突然很想要孩子,無奈身體狀況已經不允許。這些第一批頂客族的生活過得如何?他們後悔了嗎?

日期:2019-09-10

職場生活

男人之間如何表達感情

父跟子都是男人,對彼此說「愛你」,總是很難脫口而出,不表達又怕留遺憾。父親節給你個機會,花時間和爸爸說點五四三都好,別再只是送刮鬍刀了。

日期:2018-08-09

職場生活

大叔要用喜劇 證明「我演故我在」

年近半百的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在賺錢之餘,還榨出時間演出舞台劇。在他們日益豐滿的肚腹內,對表演的狂熱,如今燒得越加旺盛⋯⋯。

日期:2016-03-31

產業時事

文化產業也要產值

文化人要做出產值不容易,因文人普遍既不能令、又不受命《花漾》導演周美玲,會編會導還懂協調,看來藍營很需要周美玲。

日期:2011-12-01

職場生活

顧地盤靠演技

儘管千錯萬錯,綠阿嬤還是願意原諒阿扁;儘管執政無力,藍爺爺還是最挺馬英九。地盤滴水不漏,非吾輩勿入。

日期:200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