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屈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在宮廟裡辦合建說明會,到超過30家建商搶插旗 北市最後重劃寶地! 北士科燙金傳奇

(今周刊1401)短短兩年,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以後起之勢,成為多家建商、財團卡位的明星新標的。引人注目的包括金仁寶集團企業總部已進入緊鑼密鼓興建階段,文林北路上也聚集十餘家建商搶進推案;龐大的就業人口所衍生的居住需求,帶動房價飆漲,背後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傳奇故事,讓我們帶您一探究竟。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心機超重、愛講八卦...三大職場小人現形 8成上班族都遇過

再過幾天就是端午節,傳說中,楚國愛國詩人屈原曾因楚王聽信奸臣所言,導致他被楚王放逐邊疆。事實上,不只古代朝廷有奸臣,現代也有「職場小人」!據求職網站調查,有高達8成的上班族都曾被職場小人攻擊過,尤其是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雙面人」最多。

日期:2019-06-03

職場生活

君子多命苦

我輩老派懷抱著些原則、還想當君子。就像余秋雨所說, 仍想利人利己利天下,不願當只圖利自己的讒人、小人。 但君子挺悶,除了自我修養好,面臨語言攻擊也得「遇謗則藐之」。

日期:2015-03-26

投資理財

失聯老友的來信

創業從來不容易,多少事業、多少股東前仆後繼,成王敗寇轉眼間。時間精力金錢投下去,誰都說不準會在什麼時候開出什麼花,有多少人能守得雲開?

日期:2015-01-22

職場生活

沉默螺旋代言人

有些人不表態是跟著社會集體命運走;有些人覺得事不關己,等事到臨頭就會做出選擇;更多人忙於生計,也可能沒法做決定,只能順天由人,是種無奈。當一群人不發表意見,誰又有權力將他們歸類呢?

日期:2014-05-01

投資理財

風險上膛

從金融海嘯後,每年都來一次演習,經過多年操練,大家都身手矯健,這次寧錯殺,也不錯放,造成市場都是急跌。

日期:2013-06-20

職場生活

燒肉粽

粽子之味以米飯掛帥,蒸煮的火候存乎經驗,品質差的往往外表煮爛了,裡面還有未全熟的米粒。此外,有人常大量添加餡料,搞得米飯淪為點綴。

日期:2010-06-24

品味人生

景氣低迷 千元粽王炒熱端午節 P.128

五月五,慶端午,在這個一年一度的傳統佳節中,中國人流傳了許多應景習俗,諸如划龍舟、吃粽子、插艾草、點雄黃、戴香包等,除了紀念詩人屈原外,也有祈求趨吉避凶的意義。

日期:200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