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屋主自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透過仲介買房vs.直接跟屋主買房,差在哪?關於「定金」你該懂的幾件事

「愛莉老師妳好,我最近看到一間房子很喜歡,因為是屋主自售,所以我直接跟屋主接洽。如果為了表示有購買意願,想先付定金,有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日期:2020-07-28

投資理財

房市恐現拋售潮、價格放軟? 買方殺價先用這七個「議價必殺絕招」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目前仍在全球各地肆虐,未見緩和跡象,甚至恐將重創全世界經濟,在市場上不安氣氛升溫情況下,民眾對於一切消費、投資行動都持保守態度,房地產市場更無法倖免於難,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25日就示警,原本預期今年將持續升溫的房地產市場碰上疫情擴散,讓人感受到「春天哪會這呢寒」,若第二季疫情未平息,可能會出現恐慌性變現拋售潮。

日期:2020-03-26

投資理財

年改後拋售房屋被罵翻 吳萬固:買房是想出租給弱勢

年改7月1日上路,退休金有感調整,日前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恐怖的年改丟貨潮要來了」,引發網友熱議。「彰化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日前也稱,年改後無力用退休俸繳交房貸,遭網友砲轟,吳萬固喊冤表示,當初買房是想整理成套房後,分租弱勢,他並痛批「炒房誰在炒,就是建商」。

日期:2018-07-18

職場生活

管理筆記》檢討、戰略兩份報告 激出夥伴的熱血

終於升任店長,但第一天到班就傻了,沒想到人人準時下班,而值班的人是我。

日期:2014-07-24

投資理財

從管理三百間套房練就的殺價真功夫

專門投資中山區套房的呂安淇,從一位房地產門外漢變成套房大亨,因為善用殺價心理戰,不但找出屬於她的談判密碼,還創造事業第二春。

日期:201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