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展示作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佳舍空間設計 王宏傑、Lorenzo Pierucci 光設計提案 就像一部微電影

家的藍圖不再只是平面圖。戴上VR眼鏡全方位沉浸式體驗空間的溫度,客戶身歷其境、實際遊走在作品空間中感受生活在這的美好;活用3D媒體具象展示作品,客戶聆聽設計師的簡報提案不再靠模糊的想像與言說。

日期:2022-12-28

產業時事

低軌衛星產業正夯!工業局主題研發、創新競賽秀衛星產業科技力

經濟部工業局於昨(6)日假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Taiwan Space 2022低軌衛星產業菁英論壇暨產業交流活動」,展示近2年輔導9案共19家業者投入包含家用、車用、海事及航空等4大低軌衛星終端設備研發成果,共計帶動5.2億元投資額。活動同時邀請國際衛星廠商Thales以及Kymeta分享低軌衛星合作商機。並於同日下午舉行RunSpace 太空創新無限挑戰賽頒獎典禮,競賽期間吸引將近50組團隊發表太空創意構想,篩選出10組團隊進入決賽,今天將揭曉獎落誰家!同時透過人才交流活動,介接國內企業與在學或新創人才交流,預計釋出近100個正式或實習職缺,協助產業挹注新血生力軍!

日期:2022-12-07

職場生活

不只是潮流 它是藝術玩具

藝術家KAWS的木製塑像《Companion》曾在拍賣會上喊出570多萬元,而他與日本創作大師空山基合作的《No Future Companion》,最後也以近90萬元價格成交。看上去像是普通的立體塑像,卻又同時有玩具般令人玩味的外型的「ART TOY(藝術玩具)」,不只是公仔、跟潮流玩具也有些不同,全部出自藝術家之手,讓藏家在購買之時,買的不只是商品,更是融入思想的藝術品。

日期:2022-01-05

職場生活

數位藝術浪潮推一把 一個JPG檔賣20億

二○二一年二月十六日,一名數位藝術家拼貼十三年的數位創作,成為一幅大作《每天:最初的五○○○天》。這張圖檔放上NFT市場,賣出近二十億元天價,讓他一夕成為在世身價最高的畫家之一。

日期:2021-09-08

職場生活

掌間捏握 正台味

你我熟悉的台灣尋常風景,其實隱藏著不尋常的故事,創作者將正港台味與藝術結合,以獨門的巧思,演繹在這塊土地上特有的迷人日常。

日期:2019-06-26

職場生活

小英搞藝術 找優席夫當毛小孩御用畫家

旅英阿美族當代畫家優席夫以原住民文化、祭典為靈感,讓傳統文化成為一幅幅具時尚感的普普風畫作。他最近更受邀替總統蔡英文的貓、狗作畫,在藝術界引發一陣議論。

日期:2018-03-29

今選頻道

「智慧機械新革命.邁向數位新世代」 -技專校院技術研發成果發表

教育部舉辦「智慧機械新革命.邁向數位新世代」- 技專校院技術研發成果發表會,精選6項具有產業創新與開發應用潛力之作品,邀請師生研發團隊於現場進行作品展示與說明,展示作品計有「車用盲區偵測系統產品」、「智慧偵測警報系統」、「玻璃氣泡檢測」、「創新式活性引弧植釘銲接技術」、「溫室雲端監控系統」及「護理師之智慧型照護」,將產學研發多元風貌向產業界及全國民眾分享,推廣技專校院創新研發能量與務實致用特色。

日期:2017-01-04

產業時事

史哲 在沙漠拓展出文創綠洲

原本連一場售票演唱會都辦不成的重工業城,如今成為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的首選。原本被戲稱文化沙漠的高雄,正用行動向全世界證明它的蛻變,而史哲,正是默默引導這一切的舵手。

日期:2015-01-01

職場生活

藝術拍賣會 一般人也玩得起

房地產、股票、藝術拍賣被譽為投資三寶,只要眼光準確,膽大心細便可入行,但一般民眾對投資的第三寶——藝術收藏普遍誤解,以為是富人的專利,但真是如此嗎?趁著四月台灣進入藝術拍賣旺季,一起來聊聊藝術拍賣吧。

日期:2014-04-17

職場生活

邱于芸 出租一張桌子變創業基地

矽谷是年輕人創業天堂,台灣也能有一樣環境嗎?邱于芸不空談理論,她讓年輕創業者從租一張桌子開始,打造共同工作空間,降低創業者的成本。

日期:201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