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展覽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逛逛美術館

民間書法風氣盛行的桃園,有座橫山書法藝術館,體現傳統字畫與現代藝術的碰撞。位於南投森林中的益品美術館,能感受戴勝益變身畫家的童趣快樂。外觀摩登的高雄內惟藝術中心,則可一窺「畫作醫生」不為人知的工作現場。遊逛美術館,在建築、藝術與人文環境之間探索,來一場橫跨北、中、南的文藝饗宴。

日期:2023-02-22

職場生活

更互動更好玩!疫情+5G技術助攻 KKLIVE讓線上收費展演美夢成真

延燒邁入第3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許多你我習以為常的日常,尤其是當國門緊閉、展覽場館限制群聚,乃至於最嚴重的三級警戒,對大大小小的流行音樂與藝文展演產業產生莫大衝擊。然而危機也可能帶來轉機,為維持曝光度和歌迷粉絲的黏著度,甚至基本生計,許多藝人與表演團體勇於跨出舒適圈,從線下轉往線上力推收費直播,KKCompany集團旗下KKLIVE與KKTIX二大事業體憑藉過往累積技術與經驗,率先在臺推出串聯售票、場地、平臺與技術的一站式服務,更好玩、更互動的線上收費展演新商模,為藝人與樂迷創造雙贏。

日期:2022-10-28

產業時事

台積電帶旺半導體業20年後誰接棒?晶圓女王:台灣「做這個」有成功機會 但得擺平三大路障

全球第三大、台灣最大矽晶圓生產商環球晶圓(6488)董事長,同時也是母公司中美晶(5483)董事長的徐秀蘭認為,台灣在矽基半導體領域稱霸全球20年後,接下來要面對的全新挑戰,就是各國紛紛進入的化合物半導體,也就是部分市場人士稱呼的第三類半導體,例如碳化矽(SiC)、氮化鎵(GaN)等。徐秀蘭指出,未來20年矽基半導體不會退流行,但化合物半導體將是全新的半導體應用及競爭領域,「基期低,但爆發力大」,而且從美國到中國都積極跨入。她認為,台灣要吃到化合物半導體大餅,還有三大挑戰要跨過,但不是沒有成功機會。「如果(台灣)在Silicon(矽)的成功優勢及生態系,可以複製到化合物半導體,台灣在這方面也可以做得非常好」。

日期:2022-09-13

全台防疫報導

微解封「娛樂」懶人包》健身、看電影、逛展覽 簡單圖解告訴你哪些事該注意

全國三級警戒雖然再延長2週至7月26日,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部分行業管制將微解封,包括運動場館、健身房、圖書館、教育機構,以及像是展覽場館、電影院及影視劇組拍攝,都有相關的微解封防疫配套措施,提醒民眾仍得遵守防疫管理。

日期:2021-07-08

職場生活

一張表看:疫情期間勞工可以請的8種假,這些情況可領全薪

這波疫情來得又急又猛,雙北於5月15日升級為三級疫情警戒,5月19日全國統一升級為三級。三級警戒經過二次延長,目前至6月28日,學校則持續停課至暑假,大學指考甚至因此延期。

日期:2021-06-18

產業時事

5天增千例! 陳時中宣布:全國即刻進「三級警戒」 室內禁5人以上聚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公布,國內新增275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267例本土及8例境外移入。這已經是連續5天單日確診本土病例超過百例。

日期:2021-05-19

職場生活

本土暴增180例》雙北最多確診! 疫情往南蔓延「彰化、台中」中標 染疫者最小不到5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公布國內新增185例COVID-19確定病例,其中180例本土,以及5例境外移入。

日期:2021-05-15

職場生活

Q&A整理》秋冬防疫新制開跑! 強制佩戴口罩的場所內 要飲食怎辦?入境新規為何?

12月1日起實施,重點措施有以下三項:(一)入境及轉機旅客登機前出示3日(工作日)內COVID-19核酸檢驗陰性報告。(二)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強制佩戴口罩。(三)強化醫療院所感染管制及通報採檢。

日期:2020-12-01

產業時事

疫情鬆綁,服務業笑嘻嘻,進出口業卻依舊苦哈哈...給小英政府的振興2建議

日前英國政府宣布第一批入境免隔離國家名單,台日韓等武漢肺炎低風險國家旅客,入境時都不必再自主隔離14天。在同個時間,享譽國際的太魯閣馬拉松開始受理線上報名;不過受到疫情影響,考量國外選手入境須接受檢疫隔離等措施,今年首度婉拒境外選手參賽。

日期: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