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山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山,比你想得更近! 爬一座屬於自己的「家山」!

登山一定要長途跋涉、裝備齊全,或是擁有過人體力才能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嗎?其實山,比你想的離我們更近!比你我想的,更親切寬容。「山,是生活的一部分,每個家附近都有一座山,讓全家人一起走進去,放下平日的疲憊。」

日期:2020-10-12

品味人生

FUN開嗨玩陸海空 做一日新北天地遊俠

新北市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條件,有繁華熱鬧的都會區,也有寧靜的鄉村景致與自然風光。後疫情時代來臨,既然無法出國,不如走出戶外,用登山、海釣、飛行等陸海空三種玩法,從不同視角看見不一樣的新北市。

日期:2020-08-26

品味人生

專題/百年車站、鐵道公園好懷舊!秋天就去新北市山佳感受「煤」好時光

位於新北市樹林區的山佳火車站,是有百年歷史的老車站,日本與西洋風格的站體,是當年許多年輕男女的約會勝地,即使採礦歲月成為歷史,但復舊後的車站卻不損迷人風采,吸引許多長者故地重遊,走在鐵軌旁,追憶往昔美好時光。

日期:2018-09-11

產業時事

英國、羅馬機場的地磚 指定這家台廠

塑膠地磚業界一般最高毛利率是20%,美喆卻達25%,居業界之冠。從名不見經傳的小廠起家,它如何一步步壯大,成為該領域台商霸主?

日期:2016-09-22

投資理財

新北三峽北大特區 兼具藝文味、都市感

新北三峽,過去讓人聯想到的是大台北的偏遠郊區,而北大特區的出現為三峽注入繁華的活水,也帶來嶄新面貌。初次造訪就愛上這裡的邵女士,每周都來報到紓壓,迫不及待退休後能在此展開新人生。

日期:201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