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山泉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工程師與極品鰻魚

台東朋友問:「如果有毫無土腥味的鰻魚,你會不會想試?」他說知本有座全台最大的室內黑鰻養殖場,毫無土腥味、皮Q肉彈,奇美創辦人許文龍一吃上癮,且在台灣只吃這家的鰻魚。聽到這些令人興奮的描述,身為鰻魚控的我豈有不去造訪的道理?當然專程前往。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台灣養雞大王華麗轉身 創建滴水不加純鮮雞精品牌

since1950來自宜蘭雪山山脈、純淨、天然、無污染純鮮雞精,成份單純無添加,宜蘭農家70年的堅持淬聚一滴極品精華,成就這一幸福健康極品。分子小好吸收、營養價值高,味道鮮美好喝的滴雞精,是現代人滋補養生的首選,但滴雞精除了保健功效外,來源把關和製作過程也很重要,才能讓人天天喝得安心、喝得健康。

日期:2024-01-23

職場生活

動盪時代中更顯溫暖 雪莉口感的探索之旅

疫情過後的經濟復甦步履闌珊,高通膨倒是讓每個努力生活的人相當有感,在此動盪時代中生活並不簡單,堅持以雪莉工藝打造無數迷人作品的Glenfarclas格蘭花格,帶你探索雪莉口感中的濃郁、滑順,重新溫暖每個人的心,帶著勇氣繼續向前行。

日期:2023-11-24

職場生活

榮總醫師推崇的台菜料理!鳳梨苦瓜雞、鮮蚵、薑絲小卷...跑完捷兔吃美食,謝金河:又是漂亮的RUN

坪頂古圳與磺溪小鎮這個禮拜來到平等里的內寮,草原大師李家誠為我們設計了一條明年捷兔要跑的新路。從內寮古道出發,通常都是直上到北五指草原的路,這回我們從山腰下切,沿著很原始的山腰前進,下到溪谷,這裡原來是坪頂古圳的源頭。

日期:2023-09-12

職場生活

追求服務的完美演繹 虹夕諾雅 谷關

如果要列出此生必遊、一定要去走訪一趟的旅店,虹夕諾雅會是許多旅人心中的夢幻清單。

日期:2023-07-18

品味人生

追求服務的完美演繹 虹夕諾雅 谷關

如果要列出此生必遊、一定要去走訪一趟的旅店,虹夕諾雅會是許多旅人心中的夢幻清單。

日期:2023-07-08

職場生活

檳榔心芋與農夫爸爸

張希仁俐落地走入芋頭田中,俐落地挖開芋頭欉,刷刷刷地迅速去掉周圍的土後,指著芋頭身上的紋路對我說︰「芋頭是這樣,每給一次養分,便會長高長胖一些,並在身上留下環痕,環距愈大,表示吃到的水分跟養分的次數時間愈久。」他的芋頭田葉子又油又大、芋梗粗壯,一眼望去給人自信滿滿、身強體壯的感覺。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春遊 舊城新事

在國內旅遊熱潮爆發的這一年,島內的幾個老城區,不約而同地將許多廢棄、老舊的景點做改造。當荒遺數十年的廢墟以新面貌再造人氣、已成經典的基本款觀光景點再闢新玩法,春遊台灣最新的老據點,好玩、好吃、好買,在旅行間重新感受在地蘊藏的文化厚度。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今年鰹魚「胖一圈又肥又多」!日漁民嗅到不對勁⋯吐2大殘酷真相:快要沒鰹魚可以吃了

「我從來沒在這個季節見過這麼胖的鰹魚,以前的魚都是瘦的,沒有脂肪,但今年的魚變得很胖。」自2022年開始,日本漁民發現「鰹魚變得又肥又多」,理論上應該感到開心才是,但他們卻愁眉不展,擔憂「就快要沒鰹魚可以吃了」,為什麼?

日期:2022-07-16

職場生活

好竹出好筍

每年端午節前,就到了我最期待的時節,因為最愛的綠竹筍上市了。小時候住在鄉下,只知道一年四時的產季一到,天未亮就要跟著大人去山上挖,從綠竹筍、桂竹筍、麻竹筍到冬筍都有。那時年紀小,對筍並不認識,直到成家立業後,自己也愛下廚煮給家人同享,才漸漸認識品種。我很愛煮竹筍粥,將筍切細絲與生米同滾,清甜細緻的香氣始終是我所愛,也因此非常期待季節的到來。

日期: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