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山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600年梅樹釀的梅酒、天皇吃的有機米、聽莫札特的吻仔魚…日本新富町名物在台開賣

位於日本宮崎縣中部的新富町,以蔬菜、茶葉為主要產物,優良的地理環境栽培出豐饒物產,許多高檔、數量有限的產物,雖然在日本國內已經不夠賣,為了推廣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地方,於去年開始精選物產在台銷售,今年更帶來梅酒、白米、吻仔魚、鰻魚、焙茶等五款好味來台,台灣人有口福,想吃限量美味也可以不用飛到日本買。

日期:2023-11-16

職場生活

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辭世,享耆壽96歲…當年坐上花蓮號來台,賣油郎花一甲子將小籠包推上國際舞台

「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周六(3/25)傳出逝世消息,享耆壽96歲。鼎泰豐證實,創辦人楊秉彜於日前安詳辭世,家屬盼低調辦理治喪事宜,感謝各界關心。

日期:2023-03-25

職場生活

每天運動的他堅持了20年 為何最後連走路都困難?一日運動量攤開光看嚇死人

運動雖然有益身心健康,不過不是多動就好,一名60歲的男子從40歲開始,就堅持每天運動8小時的習慣,卻沒想到某天竟然痛到無法走路,一查才發現,多年下來身體多處關節早就因為運動過量而受損。

日期:2023-03-25

職場生活

「我完成合歡山最後一塊拼圖」 謝金河從溪谷陡上1000米、登合歡西峰 大讚是人煙罕至的秘境

合歡山有五座百岳,從最簡單的石門山(3237公尺),合歡山主峰(3417公尺),到合歡山東峰(3421公尺)到合歡山北峰(3422公尺),到最後一座合歡山西峰(3145公尺),我都去過了。西峰是合歡山五座百岳中海拔最低的山,但難度也特高。因為要到西峰必須先到北峰,經過七下八上之後才到西峰;另一個方式是從華岡直上!上次我從北峰到西峰完成單攻,在通往西峰的山徑上看到通往華岡的指示牌,所有合歡山系,我剩下這一塊沒有走過,這次228長假,我們一行人決定從合歡溪谷走向西峰,完成我在合歡山系的最後一塊拼圖。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老派餐館的老味道

位於北市林森南路的「上園樓」,多年來以北方菜餚滿足饕客,它保留了上世紀末歇業的「山西餐廳」口味,美好的滋味理當傳承。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鴻海撒幣難救急!iPhone「出貨高峰期」爆員工出走潮…鄭州封控52天「五大事記」一次看

根據《財訊》報導,從疫情爆發到新進員工抗爭,富士康鄭州廠的震盪,再給鴻海一記當頭棒喝,也再次催促著蘋果,加快敦促供應鏈出走中國的腳步。

日期:2022-12-11

產業時事

富士康鄭州員工大出走,鴻海明年不太妙?和碩、立訊做iPhone 15 Pro可能性高「一家獨拿真的很危險」

在鴻海鄭州廠染疫事件爆發後,蘋果與鴻海不尋常地同於11月7日分別發表聲明。若深層解讀蘋果聲明,可發覺鴻海的「獨家代工」優勢,正面臨競爭者挑戰。

日期:2022-11-16

產業時事

5年前他是媒體吹捧的時尚集團霸主,如今被法院通緝遭軟禁...為何中國的愛國商人下場悽慘?

龐大的中國消費市場、豐沛的資本運作、積極的國際擴張,是中國征戰全球的成功方程式,如今情勢逆轉,山東如意集團的崩塌,是最好的範例。

日期:2022-09-28

產業時事

又停電!高雄今早8千戶停電逾1小時...「白蟻、松鼠惹的禍」 台電遭嗆:下次換哪種動物?

高雄連續3天大停電!25、26日兩天,左營地區逾萬戶停電,台電揪出元兇是白蟻咬穿電纜;今早近6點,西子灣一帶又有網友回報停電。台電證實,主因為鼓山變電所饋線遭松鼠碰觸,造成8416戶停電,經派員搶修,已於7點15分復電。

日期:2022-08-27

職場生活

來去彰化!悠遊於淺山淺海之間的綠色輕旅行

八卦山是彰化最知名、也是最老牌的景點之一,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近期除了八卦山的主要幹道——139縣道,更新了許多友善服務和踏青好去處外,沿著台61的西濱海岸線前進,也隱藏許多熱門打卡景點,現在就啟程,來去彰化享受一趟輕鬆自在的綠色小旅行吧!

日期: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