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山隘礦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稀土龍頭CEO:川普想學日本打贏稀土戰 很難

從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出發,沿著十五號州際公路行駛,越過內華達州與加州邊境,車程不到一小時,就會抵達曾一度是世界重要經濟命脈的山隘(Mountain Pass)礦場。

日期:2019-08-28

產業時事

絕殺稀土戰

敏感時刻,美國稀土龍頭主管低調來台探路…獨家專訪CEO:如果中國出這招,全世界都該害怕!8月下旬,中美貿易戰升溫關鍵時刻,美國稀土龍頭執行長悄悄來台,既探詢亞洲客戶需求,也尋求磁鐵在內的台灣合作夥伴。中國稀土儲量、產量和銷量都居世界之冠,習近平祭出禁運「王牌」的劇本是什麼?積極在美國打造稀土產業鏈的川普,又準備如何應戰?

日期:2019-08-28

產業時事

習近平手中那張「稀土禁運」王牌,為何令川普害怕?今周刊獨家專訪美唯一稀土礦商CEO

中美貿易戰,已經到了彼此極限施壓、雙方隨時會打出「最後王牌」的時候了。隨著戰略調整、情勢逼人,中國手中那張按捺許久的王牌,出手的機率也正在快速拉高當中。這張王牌,叫作「稀土禁運」。

日期: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