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岑子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泛民派大勝 觸發香港未來政局兩大效應

香港選民以破紀錄的二九四萬人投票、逾七成投票率,讓泛民主派狂奪近九成席次,對中國及港府投不信任票。強大的民意展現,有機會牽動未來的立法會與特首選舉嗎? 中國會就此妥協,或更強硬呢?

日期:2019-11-27

產業時事

香港泛民主派大勝之後,北京政府準備這樣出手?

展示香港人意志的「區議會選舉」結果最終出爐——泛民主派共取得 388 席、親中的建制派則僅得 59 席。外界認為催淚彈近乎成了最強「催票機」,催出史無前例的投票率、更催出泛民主派的大獲全勝。儘管香港民意明白地打了港府一巴掌,但更為重要的是,北京政府的下一步將會怎麼做?

日期:2019-11-25

產業時事

反送中抗爭催出驚人投票率!香港區議會選舉 已超過215萬人投票

香港區議會選舉今日登場,在反送中連日抗爭中催出驚人投票率,上午11時30分,前往投票的人口就突破百萬;截至下午4時30分一共有215萬餘人前往投票。

日期:2019-11-24

產業時事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旺角遭襲擊 血流如注癱倒在地

香港民主派人士再度遭到莫名暴力攻擊,民間人權陣線(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昨(16)晚遇襲重傷,晚上7時許,據稱岑子杰於旺角雅蘭里福強工業大廈外,突遭6、7個人持鐵鎚伏擊,當場血流如注癱在地上。

日期:2019-10-17

產業時事

香港異議人士陳浩天、黃之鋒 不到一天時間相繼被捕

主張「港獨」的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陳浩天29日準備前往日本時,傳出在香港機場被捕的消息。隨後又傳出,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30日上午約7時30分遭香港警方逮捕。

日期:201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