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岩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嬉遊暢玩 史瓦帝尼

有「非洲小瑞士」之稱的友邦史瓦帝尼王國,是非洲唯一的君王體制國家,境內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總統蔡英文出訪時就曾指定參加獵遊,在草原上搭乘吉普車一窺非洲四霸蹤跡。世界第一大花崗洞穴、第二大巨石、非洲最頂尖音樂祭等各種奇景風貌,使史瓦帝尼被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點名為一生必訪的國家之一。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假日千人搶看象鼻岩!「斷鼻」後人氣未減...最新模樣曝光,化身「水豚君」:不用黏回去了

新北瑞芳知名景點象鼻岩,由於當地特殊地質加上長期受到東北季風侵蝕、海浪拍打,形成外型激似大象的海蝕洞佇立於海中而聞名,但在去年12月卻發生「斷鼻」事件。當時不少民眾感到遺憾少了一個經典的熱門景點,還有人興起「黏回去」的念頭;不過,有民眾拍下象鼻岩最新狀態,發現搖身一變成為酷似動物水豚的模樣,逗趣的說「生命自會找到出路」。

日期:2024-01-15

職場生活

日本第一的蜜月勝地!箱根溫泉最宜三天兩夜遊:蘆之湖、箱根神社...達人帶路沉浸之旅

旅行就是生活,帶著單眼相機,打開心靈與視野的廣角鏡,分享「出走」的嚮往和喜悅。旅行時,拋開一部分現實中的自己和煩惱,釋放壓力,感受親切人情,與私房景點不期而遇;踏上歸途時,又領略滿滿的充電能量,重新找回失落的自我,當大大小小的旅行成為日常,您就將擁有走讀日本、賞味人生的全新觀點。

日期:2024-01-11

職場生活

花東吃飯的3種方式

除了正襟危坐在餐桌前用餐,到花東吃美食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方式。聽原民私廚老闆說菜,大啖創意無菜單料理,或跟著達人上山採集食材、親手製作植物食器於河邊用餐。三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用餐方式,體驗從產地到餐桌、豐富多元的花東美味關係。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加里山林相優美,探秘全程花6小時!比馬拉松還累,謝金河:下山比上山還慢

這些年,加里山成了網紅熱門景點,很多年輕人都在Fb上po出加里山的打卡照片,我想有機會應該來這裡看看。今天是捷兔的馬拉松比賽,我剛剛感冒,不想操太累,於是我約了阿斌,比基尼去加里山探究竟。

日期:2023-11-12

職場生活

2018年後都是花東在地震,西半部多年未見…規模7致災性地震週期時點曝光!緊急避難包要準備啥?

台灣地處板塊擠壓處,地震出現頻率相當頻繁,而24日規模6.2地震為今年目前最大震。專家表示,台灣的大地震周期大約每30年一個循環,若以1999年的921地震來算,2030年前,也就是10年內有致災性大地震發生可能,尤其是西半部地區多年未有地震,要特別注意。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前進酒莊》從葡萄酒看美國農業的永續之路 迎戰極端氣候 加州酒鄉先出招

愜意的午後,三三兩兩的人們坐在戶外舉杯,享受著美國加州的陽光跟美酒。很難想像,這個葡萄酒產量占全美國八成的酒鄉,其實正面臨著百年來最大的氣候挑戰。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再也不缺電!「地熱發電」足以供地球所有人使用還有剩...為何傳統石化產業將是能源轉型關鍵?

全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減碳乃至零碳,是世界各國共同努力的目標。為了達到此一目標,減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和依賴,太陽能、風電、水力發電等替代能源應運而起。

日期:2023-08-13

產業時事

秦剛失蹤1個月「他被關在某地方審查中」…矢板明夫揭內幕:中共窩裡鬥、觸動習敏感神經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6月25日公開露面後,接著完全「被消失」4週,官方至今沒有對外說明。外界盛傳秦剛與「雙面女間諜」女主播傅曉田有染而落馬。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認為,這與中共的路線鬥爭有關。

日期:2023-07-24

職場生活

巔峰表現:CHARLES DUBOULOZ, RICHARD MILLE摯友大家庭中首位登山家!

• 法國登山界的未來新星• 戰勝最原始、最極端的自然環境• 佩戴RM 67-02超薄自動上鍊腕錶

日期:2023-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