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島耕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唯賀餐飲總經理吳家德 從坦途到征途  每日通勤238公里 他樂當「職場阿甘」

立志在職場當上一回總經理,是吳家德戮力追求的目標。為此,他寧願付出薪水變少、離家更遠、責任變重的代價,這值得嗎?

日期:2021-03-03

財經時事

歷經兩度失業 不忘初心回歸創作... 靠1支筆變身網紅 八耐舜子的奇遇人生

可愛的字體配上插畫,成為你我生活中的療癒;而這一篇篇引人發笑的作品,竟都是出自1位大叔之手。從大叔變成暴紅的八耐舜子,人生也是一場奇遇記!

日期:2019-06-27

職場生活

新世代職場求生 島耕作之父傳授三大祕技

漫畫《島耕作》系列連載三十五個年頭,真實反映辦公室的生存哲學,已成為職場的必讀聖經。在大企業體制下,上班族總有萬般無奈,且看弘兼用三個職場故事,指引台灣年輕人及企業面對殘酷生存學。

日期:2018-05-31

職場生活

有異性緣,萬事順利

不管男人或是女人,都有各自性別的優勢,要比別人強,就得先了解與自己不同性別的想法。這樣一來,不管是工作或是人生,自然如虎添翼。

日期:2015-07-30

職場生活

這種男人是有望股

在職場成功的男人,很懂得利用拉攏女人與男人,去掌握職場人際關係。什麼人都願意和他一起做事的男人,主管才能把大計畫交給他。

日期:2013-07-04

職場生活

60歲後活得更精采

弘兼憲史因為對人性觀察入微,作品膾炙人口,對於老後的生活,也有獨到的見解,例如試著重視妻子的感受、人生重新歸零,都能讓生活增色。

日期:2013-05-30

職場生活

尖端黃鎮隆 苦悶郵務佐轉當漫畫王

不管你是五年級、六年級,甚至七、八年級生,尖端出版社多多少少在你生命中留下一些印記,除非你沒看過《東京愛的故事》、《課長島耕作》或《暮光之城》等膾炙人口的漫畫與小說。

日期:2011-06-30

產業時事

不當「島耕作」 葉裕洲要做觸控王

介面光電董事長葉裕洲的經歷,幾乎是日本暢銷漫畫「課長島耕作」的縮影。只不過,葉裕洲在日本大企業奮鬥二十年,儘管績效卓著也不過幹到「副部長」。他毅然離開安穩職位,創立介面光電,豈料,一開始卻是一場人生災難的到來。

日期:2010-07-29

職場生活

《課長島耕作》作者弘兼憲史以自認最舒適的方式過活

島耕作課長」努力完成上司交付的任務,同時也不忘玩樂,離婚後還不時談點小戀愛。創造這名上班族的漫畫家弘兼憲史,現實生活中也抱持著工作與生活樂趣並重的態度,因為他覺得這樣才能活得輕鬆自在,而且不減對工作的熱情。

日期:2010-03-18

職場生活

OL所愛的上司

對付OL跟對付妻子的要訣一樣,所以要當好上司,最好先在家裡練習拍妻子馬屁。

日期:200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