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崙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接下阿公養殖事業,網購打響好蝦冏男名聲…謝金河讚雲林黑腹帥美,帶女兒看台灣在地生命力

黑腹帥美的天空:好蝦冏男漸茁壯回鄉過年的大女兒突然心血來潮說要開車帶爸爸兜風,一時之間不知道去哪裏?但腦子突然浮現阿正,不知道他的好蝦冏男這些年發展得如何?於是我們一起靠著Garmin導航,前往水林鄉蕃薯村。

日期:2024-02-12

產業時事

【2024總統、立委選舉】賴清德22縣市拿下14版塊,刷新台灣選舉史「3個第一」、民進黨立委51席入袋

2024年總統大選以及立委選戰週六(1/13)登場,各黨參選人在總統和國會席次上角力,誰能擔任第16任總統、副總統,以及第11屆立法委員即將揭曉。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將選出總統、副總統各1人;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將選出113位立法委員,包括區域立法委員73人、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34人、平地原住民及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各3人。大選選舉人數1954萬8531人,首次參與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的首投族人數有102萬人,全台共設置1萬7795個投開票所,動員選務工作人員逾24萬人。《今周刊》為了讓選民更了解三位候選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以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開設《今周戰情室》,讓每位台灣人即時掌握關鍵選情。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解決痛點》兩台烤箱用電超標要登記工廠、食農體驗須做休閒農場 法規沒彈性 地方創生最大的痛

(今周刊1406)老屋翻修改建後,設置民宿和餐廳卡關;在社區釀酒、製豆漿,被政府要求登記工廠,法規限制阻礙發展,地方創生浪潮下興起的微型企業、社區型產業,該怎麼求生存?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是你嗎?統一發票3、4月中獎清冊出爐,他只花1元買塑膠袋就抱走千萬…19位幸運兒「特徵」曝光

財政部賦稅署週一(6月5日)公布3、4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本期千萬特別獎獎號為「20783987」,此次共開出19個特別獎(1000萬元)及17個特獎(200萬元),其中1張僅花1元在85度C買塑膠袋就抱回千萬大獎;財政部也提醒民眾,務必在9月5日期限前完成兌獎。另外,1~2月有2張千萬特別獎得主尚未對獎,財政部提醒,領獎期限到7/5止,不要錯過了。

日期:2023-06-05

產業時事

你吃的麥當勞炸雞是AI養大的!出身鴻海、他與「雞屎」奮戰半年,創AI體重機攻入卜蜂大成養雞場

從麥當勞的一塊炸雞,到耐吉(Nike)專賣店的一件運動衫,這些看似外觀、口感與過往無異的商品,現在,它們的產製過程都有AI參與其中,而這背後意味的是:全球不分科技業、傳產業,都正在「被AI」。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你吃的麥當勞炸雞是AI養大的!出身鴻海、他與「雞屎」奮戰半年,創AI體重機攻入卜蜂大成養雞場 

近期,國內資本市場最為追捧的關鍵字,非AI(人工智慧)莫屬,然而,這個因為聊天機器人ChatGPT而暴紅的科技,並非現在才橫空出世,實情是,它早已悄悄蔓延,在你的食衣住行各個層面。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張麗善縣長率隊赴日 學做「素皮革」落實循環經濟

雲林縣屬農業大縣,尤其雲林縣崙背鄉,崙背鄉是台灣歷史悠久的酪農區,與福寶、柳營、萬丹等區被譽為台灣四大酪農專業園區,這次縣長張麗善率隊參加東京食品展外,農業處長魏勝德還特地安排到千葉縣館山市須藤牧場交流酪農心得,以及到木村花生工廠參觀,學習異業結盟發展多元在地化特色的產品。

日期:2023-03-09

職場生活

秋老虎飆37度高溫!東北風這天報到全台降溫,北部轉濕涼驟降10度,國慶連假天氣出爐

秋老虎發威,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昨(2)日各地區最高溫仍達36、37度〔北部(台北士林區)36.2度,中部(南投市)36.7度,南部(高雄旗津區)37.1度,東部(台東長濱鄉)36.4度〕;紫外線最大值大多為「危險級」及「過量級」。

日期:2022-10-03

產業時事

應元兄唱《思慕的人》,想起當年200萬人牽手護台灣⋯謝金河:他窮一生之力,完成不可能的夢想

一生只要做成一件大事!我站著向應元兄道別!在「映光-向李應元致敬」的音樂會,在最後落幕,人群漸散場之際,我隱約覺得我應該跟應元兄說聲道別的話,而在此時突然聽到應元「思慕的人」的歌聲,眼眶不自覺的滴著淚。

日期:2022-05-12

產業時事

政壇之星殞落》雲林囝仔從醫轉政、一度全台大逃亡… 李應元昔深情告白愛妻:妳是最穩定的支持力量

我國前駐泰代表李應元近半年以來受難纏的癌症—「壺腹癌」所苦,昨(11)日晚間病逝於臺大醫院,享壽68歲,悲痛的消息傳出令外界不捨,黨內人士、雲林老家……各界深感惋惜,紛紛發文悼念這位「黑名單勇士」。回顧李應元過去,出身雲林的他是不折不扣的鄉下囝仔,從醫轉政,將生命全部奉獻給家鄉—台灣,甚至曾被列入台獨黑名單之一而鋃鐺入獄。被譽為是「天生外交官」的他,如何靠「人人好」的交際手腕走過這精采的從政生涯?

日期: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