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嶄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超越135年的全球鑽石權威,一窺De Beers頂級珠寶創作的非凡旅程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是鑽石權威De Beers於20世紀時最經典的廣告標語,成功傳頌了鑽石的永垂不朽與傳世價值;時值21世紀的今日,這句名言,隨品牌致力於創意珠寶工藝和永續發展,有了更深刻的意涵。De Beers 於2024年4月3日起至5月5日在台舉辦「Inspired by Nature」頂級珠寶展,除了耀目大克拉白鑽和珍稀彩鑽等瑰寶,更透過揭幕「Unveiling the Extraordinary」品牌工藝故事,帶領鑽石愛好者深入認識De Beers珠寶作品取之自然且擁抱自然,締造永恆非凡的創作歷程。

日期:2024-04-09

職場生活

想到70歲還要接送孫子補習就累...老後一定要住養老院!不是怕給孩子負擔,是嫌孩子帶來負擔

假裝單身,可以減少婚姻裡90%的煩惱。

日期:2024-04-08

產業時事

為何力積電跨足日本 不像台積電自己蓋廠 而是走IP授權模式?黃崇仁今天在東京「這麼說」

力晶集團創辦人暨台灣先進車用技術協會(TADA)理事長黃崇仁博士,周二(2日)在東京做專題演講時表示,台灣半導體供應鏈可以透過晶圓代工經驗、技術的支援,協助各國參與方興未艾的AI科技革命,推到新應用領域。不僅如此,台灣半導體產業可借重3D堆疊式DRAM/邏輯晶片架構,提高記憶體頻寬、降低運算耗能,以低成本優勢加速普及Edge AI應用。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國際金牌巧克力在屏東 用台灣在地風味征服國際味蕾

在台灣提到可可,就一定想到屏東的巧克力!這幾年屏東巧克力出國比賽幾乎橫掃全場,自2017年迄今累積獲得的獎牌數就超過450面,最新的2023年ICA世界巧克力大賽,台灣業者遠赴佛羅倫斯參戰,光是屏東隊就狂掃31面獎牌,占台灣總獎牌數一半,成為最大贏家。而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在於「Tree To Bar」,從種植、烘焙、製作成產品再到品牌端,屏東的巧克力一條龍完成,品質與風味都能掌握,要吃國際金牌巧克力,首選屏東!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STARLUX x PEANUTS夢幻主題航班

SNOOPY粉絲許願成真!星宇航空與PEANUTS重磅訊息正式公開!自6月15日起至10月31日,星宇航空全航線推出「SNOOPY主題航班」(除洛杉磯、西雅圖航線外),透過各式主題服務用品登上飛機,陪伴旅客翱翔天際。包括登機證、行李吊牌、機上螢幕、紙巾、紙杯….處處可見SNOOPY及其朋友們可愛的蹤跡,為旅客的每趟旅程增添精彩回憶。

日期:2024-04-01

投資理財

台灣近萬人擁逾10億以上身家!「富一代」不避諱跟子女談錢,想把資產翻成「家族世代共好」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攜手波士頓顧問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 BCG),在週四(3/28)公布全台首發的《2024臺灣超高資產客群財富洞察報告》,洞悉臺灣資產淨值達1億元台幣以上,以及10億元台幣以上「超高資產客群」有哪些財富管理需求。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賴蕭配520上任!金酒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全台首發,一文看這款酒有什麼特色

距離第16任總統副總統就職不到2個月,金門酒廠為表崇敬並誌慶賀,以總統、副總統肖像為主題,領先全台於3月18日推出「0.6L-53度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縣民配售酒」,見證台灣民主嶄新進程。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我贊成每月買1本書,每天閱讀20分鐘」丘美珍談台灣出版業:5種人創造這場世界、民主奇蹟

我贊成每個月買一本書, 每天閱讀20分鐘,因為這樣,我們只要花一份麥當勞套餐的錢,就成功晉身台灣奇蹟的一部分。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屏東四月音樂天 台灣祭重建墾丁音樂品牌 遙遠、熱情、奔放

2023年的四月春假,台灣祭連續三天,屏東墾丁大灣人潮滿滿,熱鬧不輸給過年,人群中大多數都是高中生、大學生或初出茅廬的年輕人,也有年輕爸媽帶著小孩追憶青春,他們隨著音樂流動、搖擺、享受,有時嗨到跳起來衝撞或玩起人體衝浪。很多人感動「墾丁的音樂回來了」,恆春在地人說「和以往的音樂活動不一樣」,台灣祭為何能在短短幾年內迅速重新立起墾丁音樂精神?

日期:2024-03-2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走逛台中 享受閱讀樂趣

台中人有多愛看書?據統計,台中的人均借閱冊數、民眾持證比例在六都中名列前茅,在2020年及2021年更連續獲得教育部「整體閱讀力表現績優城市」肯定,盧市長也榮獲2023年教育部圖書館事業貢獻獎「地方首長獎」,與市民同享榮耀。

日期: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