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嶺東科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被抹黑拿錢…「不在乎別人眼光,才有自信!」他的創齡實驗,讓老小走進百年宿舍共學

台南後壁,在二○○四年因為紀錄片《無米樂》,成為無人不曉的地區,已故總統府國策顧問、人稱「崑濱伯」的黃崑濱,站在黃金稻穗中的樸實身影,令人難忘;近兩年又因台劇《俗女養成記》,造就一股菁寮老街風潮。對比人聲鼎沸的觀光人潮,緊鄰的長短樹里卻有著一份歲月靜好的寧靜,在這裡也正悄然進行一場「創齡實驗」的劃時代運動。

日期:2021-12-01

競爭力

嶺東設計學院 解放你的想像力!捧穩未來生涯金飯碗

AR、VR等視覺科技運用,虛擬與真實的相融將是下一個世紀的日常,也將帶來想像力的解放,而如何強化人才運用科技的廣度與深度,將是技職教育未來人才培育的新思維,更是身為Z世代如何捧穩金飯碗的重要必備技能。

日期:2019-07-24

競爭力

累計兩百萬次點閱 入圍今年廣播金鐘獎 永康商圈超紅快閃影片 靈魂人物是他

一支去年在永康公園拍攝的快閃影片,讓許多國內、外網友看了直喊感動。結合行銷商圈與對父親示愛的活動,住戶、店家都參與,背後重要推手是商圈的大管家。

日期:201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