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川普壓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川普跟習近平在吵啥? 專家:美中貿易戰兩年來差很多 巨大壓力恐刺激中國巨大成長

在國內基金經理人眼中,美中貿易戰在過去兩年狀況有很大不同,2018年中國是被美國壓著打,但到了2019下半年中國信心大增,甚至公開表現不畏戰的態度。

日期:2019-12-11

產業時事

直攻川普要害 中國兩個動作暗示貿易戰短期很難休止

「哇,反彈了 !」投資群組傳出各路人馬的驚呼聲,尤其是法人大戶的訝異程度並不下於散戶,因為近幾天各類金融商品都出現少見的劇震。

日期:2019-08-07

產業時事

降息竟然引發美股大跌!三分鐘掌握聯準會決策:保險降息、非降息循環啟動、提前結束縮表

美國聯準會 (Fed) 一如預期在週三 (31 日) 將聯邦基金利率下調 25 個基點,至 2.00%-2.25% 的區間,為 2008 年底來首次降息。

日期:2019-08-01

產業時事

川普規則 看不見的殺機

美東時間四月四日下午,川普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會面。這場會議,被認為是貿易戰一年後、雙方偃旗息鼓的關鍵象徵。然而,這是否代表中美兩大強權有望再度攜手向前、全球經貿也將重回過往秩序?答案,恐怕是否定的。

日期:2019-04-10

投資理財

陶冬:美國經濟強勁 全球股市疲軟

在強勁的第三季經濟成長資料與疲軟的第三季(部分)企業獲利資料之間,市場決定無視前者,關注後者,美股大跌,恐慌指數再次飆升,牽連全球風險資產市場風聲鶴唳。除了不少美國大型藍籌股的業績不理想,其他產業也挺讓人擔心。

日期:2018-10-28

產業時事

「彭規楊隨」不是靈藥 楊金龍如何應對四大新挑戰?

楊金龍走馬上任,然而眼前是匯率政策備受爭議、理事會及會計帳務運作透明度低、自身職責定位不夠明確的央行體系。如何應對這些「沉痾」,考驗著楊金龍的智慧。

日期:2018-03-01

投資理財

基金教戰 直接用外幣投資 匯差、利差兩頭賺

Q1:新台幣狂升,我的基金計價幣別是不是都該換成新台幣?

日期: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