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川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國總統大選/81歲拜登「不滿意度47%」破紀錄!民調輸川普一截,《紐時》列3點「不祥」結果

紐約時報/謝納學院(New York Times/Siena College)2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美國總統拜登的不滿意度高達47%,比任期內該民調所做的任何調查還要高,支持率也落後川普5個百分點,有中間選民評論,拜登帶領下的美國「很弱」。

日期:2024-03-03

產業時事

尹錫悅、岸田文雄陷保「位」戰 拜登印太戰略信任投票倒數… 台灣打頭陣 全球迎二○二四超級大選年

即將到來的二○二四年,亞洲幾乎每月都有影響地緣政治與經濟安全的重大選舉,歐洲則是移民政策大對決;全球狂吹選舉政治颱風,以十一月美國大選為高潮。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難敵「川粉」壓力?美前副總統彭斯拋震撼彈「宣布退選」:現在還不是時候!下一步怎麼走?

美國前副總統、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彭斯(Mike Pence)今天宣布退出美國總統大選,他並表示,「現在還不是我參選的時候」。

日期:2023-10-29

產業時事

影/美國會暴動案調查!川粉狂喊「進去抓妳」,裴洛西躲5小時狂call救兵…將傳喚川普作證

調查2021年1月6日國會大廈暴動案的委員會13日公布最新影片,顯示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與其他政黨領袖被困在大樓中近 5 小時,期間打電話向時任國防、司法部長求救,當時外頭憤怒的民眾不斷對內呼喊「帶她出來」。

日期:2022-10-14

產業時事

從資產負債表到永續價值表

世界愈來愈小,彼此相互影響;企業必須從自私的小利,轉而聚焦到永續的大利;如此才有機會,走出世界的活路來!

日期:2021-01-20

產業時事

川普的過與功

川普於四年前當選,讓社會上很大一群被漠視的不滿族群,找到發洩出口。如今他大位不保,號召川粉抗爭,猶如中國文革的紅衛兵,可能讓其任內的正面成就化為烏有。

日期:2021-01-20

產業時事

川粉硬闖國會… 議員急逃密道 「設施照+地圖」百年地道意外曝光!

美國國會本月6日發生前所未有的暴動,正準備確認選舉人投票結果的時候,遭到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支持者攻入包圍,維安人員進行緊急疏散,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與國會議員第一時間從大廈的地下密道離開,轉移至安全地點,也因為如此,神秘的國會地道與地鐵系統跟著曝光。

日期:2021-01-12

財經時事

網酸「美國闖國會吃子彈、台灣佔立院領九萬」 林飛帆:兩事件不能類比

日前美國國會被遭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攻陷,中國國民黨酸此事件與當年的「太陽花學運」雷同,但結果卻大不同,更有藍營支持者於網上說「美國闖國會吃子彈;台灣佔立院領九萬」,大酸當年的太陽花領袖,如今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此,林飛帆昨(9)日受訪時表示,兩事情無法類比,「多年過去,國民黨若還是無法理解當年太陽花學運的意義,那只能說國民黨對於台灣社會整體脈動,有很大的脫節!」

日期:2021-01-10

財經時事

不再安撫北京!美國務院取消美台交往限制 龐培歐:將使兩個偉大民主政體受益

美國國務卿龐培歐9日發布聲明,宣布解除美台交往限制;「我宣布取消所有自我施加的限制,行政部門應將國務院先前頒布有關台灣關係的所有聯繫準則,視為無效。」

日期:2021-01-10

產業時事

北京監管「火烤螞蟻」...馬雲被消失2個月 《富比世》直揭非先例 這些富豪也很慘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從上個月面臨中國官方的反壟斷調查開始,已消失在公眾視野約兩個月,且消息透露,中國政府部門要求媒體們不得報導違反官方立場的「阿里巴巴反壟斷調查」相關新聞。《富比世》(Forbes)指出,中國近年來,至少有6位富豪遭到中共調查後,消失了一段時間,包括復星集團董事長郭廣昌、服裝公司美特斯邦威創辦人周成建、北京地產大亨任志強,以及公司集團「明天系」的肖建華。

日期: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