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川習熱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G20川習會即將登場 這是投資者應知道的 5 件事

備受矚目的日本 G20 川習會將於台北時間今 (29) 日上午 10 點 30 許登場,這是自去年布宜諾斯艾利斯 G20 峰會後,美中元首的首次會晤,下列是投資者應知道的 5 件事。

日期:2019-06-29

投資理財

一文就懂》台積電除息後會不會順利填息?過去6年走勢透露答案

川習熱線敲醒沉睡台北股市,跨越季線重返10800點,台積電接棒上演8元現金股利除息秀,近幾年填息之路快的話3天搞定,慢則一個月上下,外資動向隱藏玄機,透過累積買賣張數看出端倪,只有數字不說謊。

日期:2019-06-24

產業時事

老謝:G20前透露的不尋常訊息!

美中貿易戰情勢步步升高之際,習近平和川普通上電話,給全球資本市場帶來很大的鼓舞,美國道瓊工業指數又重返26500點的新高價區,似乎暗示川習會有可能達成川普常常掛在嘴邊的「交易」。

日期:2019-06-20

保險稅制

貿易戰害美元變貴 前4月美元投資型保單買氣大腰斬

金管會今 (18) 日公布,今年前 4 月的美元投資型保單保費收入為 13.78 億美元,比起去年同期,大舉腰斬,主要是今年首季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美元變貴,連帶也影響美元保單的投保買氣。

日期:2019-06-19

投資理財

川習熱線貿易戰降溫?元月台股行情法人怎麼看

除夕前夕川習熱線,美中貿易戰出現降溫跡象,外資法人看好台股元月紅包行情,並直指在「孟晚舟不被引渡」、「美中3月1日前關稅稅率不再調高」、「美國產業安全局不禁售13項高科技技術」等三大前提下,投資價值已在去年第四季觸底的亞洲科技股,可望開始反應下半年遞延半年之久的備貨效應。

日期:2019-01-01

投資理財

川習熱線催化劑 短線操作宜低進高出

鈴鈴鈴~~~電話鈴聲響起,兩頭的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了一場相談甚歡的對話,對於解決貿易爭端以及化解彼此之間的僵局都表示樂觀,同時為11月底在阿根廷舉行的G20高峰會暖身鋪路。

日期: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