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工期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離岸風電唯一純台灣隊 逆風下仍看好區塊開發

在今年離岸風電第三期區塊開發的首期競標中,知名外商出乎意料放棄投標,引起不少市場揣測。相對之下,作為本土開發商生力軍的台亞風能,不僅如期首度參與競標,更堅持以本土團隊深耕在地。究竟他們如何看待台灣離岸風電前景?對未來又握有什麼樣的優勢?

日期:2022-11-17

財經時事

專訪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三接外推如何顧供電、護藻礁?6大關鍵QA一次說清楚

桃園大潭觀塘工業園區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簡稱「三接」)興建計畫,遭環團指控破壞當地藻礁生態,將於12月18日舉行「珍愛藻礁」公投,盼中油另尋替代方案;即使中油、經濟部一再澄清,並於今年5月提出「再外推方案」,依舊無法和環團取得共識。

日期:2021-09-24

產業時事

蘇貞昌今宣布蘇花改通車!往返北花省一小時 公路運輸同步上線

蘇花改今(6)日下午4點正式通車!歷經9年工期的蘇花改(台9線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全線通車,在路線順暢的情況下,往後從台北到花蓮的車程將從3.5小時降到2.5小時。

日期:2020-01-06

職場生活

用excel畫出甘特圖讓你填入時間後自動調整日期長短

提到專案管理,一般人第一個想到的代表圖大概就是「甘特圖」了。的確!如果我們在專案報告中加上一個甘特圖,這份報告,給主管或是客戶的感覺的確就會「狠」專業,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專案報告一定會附帶一份甘特圖!

日期:2018-03-14

產業時事

馬路挖不停 設共同管道很難嗎?

「路無三里平」,是許多台灣駕駛共同的心聲,種種馬路亂象,需要政府加強管制,透過增加共同管道、協調各單位統一開挖、加強道路鋪設品質等方式,才能讓民眾「路平」有感。

日期:201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