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工業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瞄準拜登基建計畫商機!「美國鋼材通路王」大成鋼謝榮坤拍板衝產能:對於產品價格,我有100%主導權!

「通路本來就很有價值,我做的是『工業產品的網路通路』,對於產品價格,我有100%主導權!」手握全美最大不鏽鋼、工業普通鋁和螺絲螺帽通路的大成不鏽鋼工業(以下簡稱大成鋼)總經理謝榮坤,確實有語帶霸氣的底氣。

日期:2021-05-24

產業時事

「美國鋼材通路王」謝榮坤:瞄準商機,我火速拍板衝產能

「通路本來就很有價值,我做的是『工業產品的網路通路』,對於產品價格,我有一○○%主導權!」手握全美最大不鏽鋼、工業普通鋁和螺絲螺帽通路的大成不鏽鋼工業(以下簡稱大成鋼)總經理謝榮坤,確實有語帶霸氣的底氣。

日期:2021-05-05

產業時事

拜登大撒63兆台幣、美國拚大基建 「台灣隊」機會來了! 鋼鐵、網通、儲能、電動車最受惠 為何台廠吃得到這些大餅?

這是全球最大經濟體,二戰以來最猛的投資手筆。兩份關鍵報告,深度解讀拜登政府63兆元史詩級大撒幣的經濟效應。當美國「大基建」計畫,遇上供應鏈「去中化」的趨勢,包括鋼鐵、網通、半導體,以及電動車、儲能等產業,都是台灣的新機會!

日期:2021-05-05

財經時事

拜登大撒幣 謝金河:美國基建概念股 台灣這兩家公司入列

大成鋼迎向拜登新時代

日期:2021-04-04

產業時事

亞洲再生鋁大王 黃崇勝 貪婪是阻礙成功的魔鬼

怡球金屬,這家對台灣人而言很陌生的公司,卻是亞洲最大的再生鋁供應商。從汽車、刮鬍刀、儲存資料的電腦硬碟,到家中裝修需要用的手動工具,全得仰賴怡球生產的再生鋁。黃崇勝,這位曾經被迫出走台灣的高雄漁戶窮小子,是如何翻身掙得如今地位?

日期:201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