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工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高雄營建逾三十年厚工實力,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

永信建設(5508) 成立30餘年,深耕大高雄,以「健康、自住、服務」的建築理念,打下堅實強大的一片江山。其推案遍佈高雄各大行政區,是購屋精選指名的品牌建商,憑藉的是豐富的建築經驗以及誠信經營精神,不僅為「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也讓其成為幸福安心的代名詞。

日期:2024-03-2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九重葛、黃花風鈴木大盛開!春賞台中季節限定花海

隨著氣溫逐漸回暖,台中市的公園與街道陸續出現百花爭艷的畫面,趁著晴朗溫暖的好天氣,把握花期踏青賞景,感受季節限定的浪漫台中吧!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名師之作 自然裡的日本建築

自然環境與永續發展成了當今最受世界關注的議題,日本三大名建築師隈研吾、藤森照信、中村拓志,各自以擅長的建築語彙,運用天然素材、環保再利用,在土地上打造融入自然的建築,不僅讓建築美學再升級,也讓四季遞嬗成為空間最美的流動背景。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性別平等工作法修法3月8日上路!#MeToo受害者有哪些權利?雇主注意6大重點,避免觸法

「聽說去年修正的性別平等工作法大部分條文將在2024年3月8日婦女節施行,請問有哪些重點?」一位電子業人資長傳訊息問我上述問題。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近五年完成百億前瞻基建 公共工程商機穩穩賺 救火續建北藝 老字號安倉登營建股新兵

暌違二十四年,又見營建股首次公開募股(IPO),成立近五十年的安倉營造專攻公共工程,從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到碧潭堰工程,都繳出佳績。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台中住宅設計|脈林室內設計,巧妙融合多元元素的設計魔術師

現今市場上室內設計領域競爭日漸激烈,要獨立起家難度實則不小。在台中眾多設計師中,受到客戶喜愛而雀屏中選,除了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設計成品,還有甚麼特殊之處?讓我們一起了解脈林室內設計的陳心濡設計師,是如何贏得了廣泛的好評和信任。

日期:2024-02-19

產業時事

CES 2024

趨勢前哨站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堪稱年度科技風向球,CES 2024幾乎與AI畫上等號,AI無所不在 AI Everywhere。AI顯示器及娛樂、智慧機器人、運動科技、數位健康四大主軸,勾勒未來全球科技產業發展的新藍圖,各項創新應用帶動成長新動能。

日期:2024-02-19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一只碗盤看時代

一只洋溢著古早味的台灣老碗盤,靠匠人手執畫筆,勾勒魚、蝦、花、樹等紋樣,不同顏色、圖案和窯印落款,藏著生活中對吉祥、圓滿的殷殷企盼,這些絕版難尋的碗盤,用顏色、圖案訴說文化,夾帶不同時代的生活情懷。

日期:202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