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工程標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24定存股名單!股海老牛精選3檔7%高殖利率股:這檔今年股價漲8成、連10年發股利,3大買點曝光

11月大盤連日漲不停,指數一路攻上去年3月的高點,單從月線圖來看,近2年拉出巨型的V字型走勢,今年只剩下5個交易日,能不能看到萬八煙火噴發呢?確實令人期待~

日期:2023-12-25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0604精選個股:台電強韌電網計畫及半導體擴廠趨勢的受惠者,產業趨勢明確,提供未來獲利穩定增長動能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6-04

職場生活

台大經濟系畢業、她做了13年公務員離職告白:抱著鐵飯碗混到退休的心態,你會很痛苦

這篇文章主要是寫給那些正在評估是不是要投入高普初考等公務員考試,又或者是剛剛初任公務員的人,讓你對公務員的實際情況及工作壓力有點心理準備,近十年因為幾個大環境的重要變化,包含手機、透過網路社群的工具及媒體完全普及、國內政黨政治的發展情勢及新冠疫情之後對政府服務的依賴等,而這些社會變遷對公務員工作增加的壓力超乎一般人想像,然而這些發展趨勢,也是絕對不可能走回頭路的,因為整體環境只會越來越複雜、公務員將越來越難安逸、悠閒的考試之後朝九晚五等退休。

日期:2022-11-11

投資理財

此刻,他們正在為「3年賺1倍」選股積極準備 億元大戶的危機進場攻略

台股自跌破萬4低點後,在國安基金宣示加持下,展開千點反彈行情,展望未來,價值投資贏家們目前如何看待股市布局?是逢低撿便宜?還是保持低持股靜觀其變?3位億元大戶分享他們現階段如何在危機中尋找獲利機會,以及資金布局的操作策略。

日期:2022-08-10

產業時事

太魯閣號事故被揪六大疏失 專家批報告見樹不見林 台鐵螺絲仍沒拴緊 百年病灶如何改革?

太魯閣號事故發生一五○天後,運安會公布事實資料報告,台鐵也宣示「完成」多項改革,但關於落實安全管理系統、台鐵組織改造等專家一致認定的問題癥結,仍缺乏具體進展。

日期:2021-09-01

產業時事

層層轉包、劣幣逐良幣 解剖便宜行事的營造文化

花蓮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成為太魯閣事故眾矢之的,實際追查本案從招標到施工過程,監造與主管機關也難辭其咎,背後所凸顯的是工程界的借牌文化、管理徒具形式的兩大陋習。

日期:2021-04-07

財經時事

林佳龍拍拍屁股走人就是負起責任? 綠委:有種留下來 台鐵民營化

太魯閣408次列車發生嚴重事故,迄今釀51死、200傷,意外進入第3天;交通部長林佳龍,於昨(3)日晚間臉書表示,請大家給予時間善後,而自己一定會負起責任,決不逃避。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在臉書發文,「林佳龍部長,辭職那是負責?辭職是拍拍屁股走人不負責,有種就留下來把台鐵民營化,才是解決問題最重要的方法」。

日期:2021-04-04

產業時事

國際化洗車王斯巴克 省水99%、日本廁士都是他的IDEA

當新冠肺炎疫情的「疫情生活」成為常態,魔鬼藏在細節裡的「清潔工程」會是守護國民健康安全、國家競爭力的關鍵點。

日期:2020-10-30

產業時事

工程得標金額屢創新高 工程產業鏈更具國際競爭力

新南向政策「公共工程潛力」

日期:2019-06-20

產業時事

臺灣軟硬實力齊發威 與新南向夥伴國共榮共好

臺灣在全球產業供應鏈中,一直占有舉足輕重地位,為了維持競爭優勢,政府與企業始終目標一致,希望透過區域經濟整合,共享資源、人才與市場,創造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像邁入第三年的「新南向政策」,已在產業創新、醫療服務、人才交流、公共工程、農業發展等領域有所斬獲,成功與東協、南亞、紐澳等十八國建立緊密經貿夥伴關係。

日期:201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