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工藤靜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賣日子,不賣茶」他用廣告人思維經營,6年總統府外交送禮、木村拓哉妻女都愛他家茶包

「我想賣日子,不是賣茶。」茶日子創辦人翁啟倫說。他將台灣的好茶做成複方茶包,2016年蔡英文競選總統時拿來贈禮,6年來都是總統府的外交送禮。廣告出身的他,以創意思維經營品牌,今年還將進軍日本的百貨公司。

日期:2022-10-04

競爭力

出道30年持續長紅!49歲木村拓哉:沒有人是事事順利的,不要覺得自己辛苦,因為大家都很辛苦

編按:日劇天王木村拓哉1991年出道30年來,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好劇,即便人氣、收視率都極高,但從未拿下影帝獎座。去年他12月初以《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首次拿下日本影壇地位極高的「第46屆報知電影獎」!木村拓哉在IG限動貼出開心與獎杯的合照,並表示是多虧工作人員、一起出演的演員,謙虛的態度難怪在藝壇極少有負評。能夠保持長紅的秘訣,可以從他接受訪問時曾說的這句話透露端倪:「沒有人活得事事順利,不要覺得自己很辛苦,因為大家都很辛苦。」木村拓哉就是用這樣堅持的信念,打造自己的演藝帝國。

日期: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