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工銀證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五大專家嚴選 28檔潛力股大公開

台灣在新藥累積很大能量,即使浩鼎解盲不如預期,未來仍是最有潛力的領域。不過生技公司家數大幅增加,範圍廣泛且龐雜,本刊特地邀請五位專家,解析生技股後市,教想投資的股民,趨吉避凶。

日期:2016-02-25

產業時事

不只是避稅 輝瑞購併最大爭議在這

一家全球最大的新藥廠,就要誕生了。不過,它的出生,卻招來投資人的質疑、政治人物的怒罵。輝瑞與愛力根的購併案,為何爭議如此巨大?在避稅之餘,他們還有什麼問題?

日期:2015-12-03

投資理財

在對的時間買股票

每位投資者應該都對股市有著又愛又怕的心理,想要在股市中獲利,但在實際操作上卻都不能如願,不是買了之後馬上被套牢,就是賣了股票後,股價卻開始飆漲。其實,股市並沒有我們所想的那麼詭譎莫測,我們可以從一些面向來觀察台股的趨勢。

日期:2015-11-06

投資理財

他自創投資體檢表 50歲累積億元身價

從月薪二萬元的傳產小職員做起,賀東光憑著精進多年的投資技巧,讓他在三十七歲時賺進八位數身價足以財富自由,那年,他毅然赴美攻讀碩士,回國後,從金融圈轉戰投入到生技業,歷經多年的台股征戰,如今讓他累積億元身價。

日期:2015-09-02

投資理財

掌握台股四季脈動 抓住投資報酬的領頭羊

儘管從明星操盤手退役,成為一般散戶,陳冠升過去三年來,仍締造出每年二○%至三○%的報酬率,依舊是家庭經濟的最重要支柱。他認為,只要掌握法人操作的「四季脈動」,看清領頭羊股動向,散戶也能成為績效卓著的投資贏家。

日期:2015-04-16

投資理財

我在自營商學到的30%獲利功夫

操作習性與散戶最雷同的自營商,過去幾年獲利頗佳,同樣喜歡短線進出、追逐盤面強勢股、搶進熱門題材股,為何散戶總是受傷累累,而自營商卻數鈔票笑呵呵?三位從自營商退役的操盤人,分享所學的操盤技法,協助散戶擺脫虧損的魯蛇命運。

日期:2015-04-16

產業時事

國票證退出香港 揭開台資撤退序幕?

在證所稅襲擊下,國內券商今年獲利大幅縮減,而有在香港設點的券商,也陷入艱困經營。多數券商從金融海嘯後幾乎連年虧損,國內法令不鬆綁,再加上中資進駐,讓台資券商更沒競爭力,未來是否會有更大波撤退潮,值得有關單位注意。

日期:2012-11-29

投資理財

台股第四季大多頭(中)——兼論林秋旭布局廣積三動能

廣積經營團隊有早年在邁肯奠定的技術基礎,與十年在台創業累積的經驗,現於日本市場與博弈領域積極拓展,另一成長高峰隱然成形。

日期:2012-10-04

產業時事

汽車電子業四大策略揮軍中國

搭著大陸汽車市場崛起,台灣汽車電子公司獲益進補,同致、朋程兩家公司股價今年更一舉擠入百元俱樂部。但大陸車市的布局策略不同於一般電子產業,業者和分析師歸納出四大策略,為汽車電子產業點出經營新方向。

日期:2009-12-17

投資理財

複製香港經驗 九商辦概念股起飛

在開放陸資購買台灣不動產後,未來兩、三年商辦、店面的需求可望大幅增加,台灣將可能複製香港CEPA經驗,商辦租金與房價將水漲船高,漲幅落後的「商辦概念股」將可望趁勢而起。

日期:200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