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左右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新介入彰銀案關鍵推手、83歲「新光集團國師」新書揭特別股操作精髓!謝金河:向「吳會」致敬

提起資深會計師吳統雄,是企業界公認的國師,大半生在會計專業領域,深耕細作、樹立權威。在職場上,他有為有守,惜情尚義,知恩圖報,而在生活品味與業餘嗜好的展現上,他愛藝成痴,玩藝勵志,追著音符,行腳滿天下。

日期:2024-02-06

幸福熟齡

醫院都在用!失智症專科名醫每天「這樣」素描15分鐘,擺脫健忘、預防記憶力衰退最有力

過去醫界認為失智症無法改善,但隨著研究技術日新月異,可望改善失智症的方法愈來愈多。本書作者朝田隆醫師長年擔任臨床醫師,在第一線研究預防失智症的方法,並認為素描可紓解壓力、集中注意力、 改善健忘。

日期:2020-03-01

今選頻道

工作15年沒假日,只為養大神經缺陷兒!丈夫的話讓她明白:努力,就能為家庭帶來改變與力量

日前接到長輩的電話關心,於是再用文字分享親身的經歷,希望能鼓勵還在苦中過日子的人。我的次子阿富是先天性神經管缺陷的病人,這20年來一路經歷風風雨雨,水腦手術二次、脊柱裂手術一次、壓瘡手術三次,持續復健,終於進入明道大學餐旅系一年級,而在今年煮年夜飯時,讓我們全家感到雨過天晴!

日期:2019-06-04

產業時事

說故事做情蒐讓人看不罷休

如同左右腦各自掌握邏輯與創意,Netflix理性使用大數據,再融入有溫度的厚數據質化分析,更能將想像力極大化,在國際舞台上傳唱許多好故事。

日期:2018-11-14

競爭力

智力是天生的、頭越大越聰明?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大腦學習的8大迷思

日常生活中,常見許多關於大腦的錯誤理解。建立正確的大腦知識,有助於父母親陪伴孩子學習,不致於走冤枉路。我們整理出常見的八種迷思,一一破解。

日期:2018-11-01

職場生活

好故事大家都愛聽!如何說出一個好故事?

故事,會讓人覺得事件好像如在目前,因為當講者一邊描述,聽者也會同步在腦中建構,無形中會將人拉進事件中,也消除了彼此的距離。因此,用故事取代道理,反而讓人記得住、也願意聽。那要如何才能說一個好故事?

日期:2018-09-26

財經時事

從暴力、毒賭深淵 救回低收戶小孩

先去台中大賣場買甜點,又到餐廳拿火雞,抱著滿手菜色,李子微只能用腳勾開車門,把食材往車廂一堆,趕緊開車接小孩下課。

日期:2016-12-15

職場生活

飛行玩具創意無極限

可結合各種程式,因而產生多功能的多軸飛行器,能輕鬆執行過去耗時費工的任務,讓玩具再也玩不膩。

日期:2016-11-24

產業時事

阿里巴巴新任總裁揭祕

用同一個態度,他連接不可能。 拿下奧運划艇金牌、做到全球最大投資銀行副主席, 現在還當上全球最大電子商務總裁, 阿里巴巴新任總裁埃文斯,永遠都是一個槳手, 但他卻能划得比別人都遠,他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15-08-20

職場生活

讓聰明的人互吵 把難搞傢伙變最強戰將

四個互不相讓、極端聰明的人,可以讓公司四分五裂,也可以打造千億帝國,施崇棠獨特的用人術,讓他開啟部屬的潛力,建立華碩特有的御將之道。

日期:2015-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