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左手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五十肩併發多,恐慢性發炎、纖維化!「躺姿」肩膀這樣轉一轉,改善背痛、肩膀僵硬

​五十肩、背痛、圓背、駝背肩周炎等,就是俗稱的「五十肩」。

日期:2021-07-09

競爭力

有洋蔥!建中全班第一名的學生,為什麼考試要作弊?

只要有考試,似乎就免不了有人作弊,理由雖各不相同,但行為卻是一致的。有人成功,有人失敗,有人作弊一時,有人作弊一世,林林總總,不一而足。「作弊」永遠是各國校園的問題。

日期:2019-01-02

職場生活

「新台灣之光」王維中的棒球傳奇

十年前,一邊操練、一邊高喊著「我一定要成功」的孩子,十年後,從菜鳥聯盟直奔美國大聯盟,連跳六級的成績,堪稱棒球界的「跳級生」,他是新的「台灣之光」王維中。

日期:2014-04-03

職場生活

陳偉殷 在逆境中懸命 纏鬥的男人

繼郭泓志、王建民後,左投手陳偉殷終於達成在美國大聯盟登板投球的夢想。從高中就立志挑戰大聯盟,很少人知道這位高雄的泥水匠之子吃過多少苦頭,20年的青春歲月中,他靠著什麼精神克服逆境,終於完成夢想?

日期:2012-04-19

職場生活

最強的玻璃左腕 郭泓志每一球都是紀錄

2000年手肘韌帶移植、2002年手肘結締組織清除、2004年手肘韌帶移植、2007年移除手肘碎骨,經過四次痛入心扉的手術,郭泓志依然走出人生的最低潮,不僅成為台灣第一位參加大聯盟明星賽的球員,更在大聯盟超過百年的紀錄冊上,留下了自己的痕跡。

日期:2010-07-22

職場生活

郭泓志 豪勇左腕寫下復活宣言

隻身赴美奮鬥七年、歷經三次手術,與「台灣之光」王建民同一等級的投手郭泓志,終於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投出成績;這名被譽為國內近十年來惟一的天才左投,即將擺脫過去陰霾,在異鄉散發光芒。

日期:200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