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巧克力湯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甩小老闆哽咽道歉,外送員怒回「告到底」!從富王鴨肉事件告訴你:危機處理不該忽略的訊息

富王鴨肉專門店王姓小老闆,今(9)日在店前召開記者會,針對日前爆粗口嗆聲女外送員表示歉意,語帶哽咽盼獲得對方原諒、和解;對此,女外送員則霸氣回應「提告到底!」從富王鴨肉嗆聲事件來看,如果店家或企業面對危機時,該如何處理、該具備哪些觀念呢?

日期:2021-01-09

職場生活

屏東可可戰士出列!35面「世界巧克力」獎牌留台灣 網路最夯「30大巧克力」名單出爐

屏東福灣巧克力近日因前董座性騷擾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不僅讓許多廠商切割合作關係、下架相關產品,連帶讓屏東其他可可業者憂心,是否會受到連帶衝擊;有民間團體力挺,並列出今年在世界巧克力大獎中,橫掃了35面獎牌的優秀屏東可可業者,網路更票選出前30名最愛的巧克力品項,其中由「77乳加」巧克力拔得頭籌。

日期:2020-12-11

產業時事

開放免費索取停售「巧克力湯圓」...本是7萬盒的「品牌炸彈」 看桂冠如何「惜食」化危機為轉機

福灣巧克力前董座5年前涉嫌性騷擾事件,不僅重創自身品牌形象,也讓眾多合作廠商宣告停售相關聯名產品。當初最先下架「巧克力湯圓」的桂冠公司,10日再度發出聲明向國人交代目前下架湯圓的後續進度,也表示回收逾7萬盒的「巧克力湯圓」,11日起開放公益團體免費申請索取。

日期:2020-12-11

財經時事

福灣性騷雪球持續炸!嵜本、乖乖、Mister Donut全下架

福灣巧克力的性騷擾事件持續發燒。繼桂冠率先切割,停賣相關的「巧克力湯圓」之後,Mister Donut自11月攜手許華仁所推出的巧克力甜甜圈,也即將下架停售。另外來自日本的嵜本生吐司也緊急宣告,台北101門市獨家推出的「福灣巧克力生吐司」自即日起下架,未來將會更換口味。零食大廠「乖乖」也宣佈會自主下架聯名產品。

日期:2020-12-08

財經時事

「性騷巧克力」惹議 桂冠霸氣宣布停產、所得捐公益

福灣巧克力日前爆發「福灣莊園」性騷擾女員工案,該莊園許姓董座,也就是福灣巧克力創辦人許華仁的父親,因遭到法院判刑,使台灣網友群起抵制,近期桂冠湯圓因新品「巧克力湯圓」使用福灣的原料,遭到網友圍剿,使桂冠緊急發出聲明,表示將全面停產。

日期: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