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巧克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鴻海、佳世達都找它拍故事,跨出傳統媒體拚轉型!老牌有線電視業者:和LINE合作是塊最佳招牌

預計在今年第三季興櫃轉上櫃的鑫傳,被視為台數科集團成長性最佳的公司。在有線電視式微的趨勢下,鑫傳如何掌握新商機,並成為集團成長雙引擎?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有線電視與OTT 突破藩籬 從合螢到合資 台數科集團成為LINE TV最大台資股東 結盟LINE台灣 整合集團生態系 全方位深化合作

首創「擁抱敵人」策略來對抗有線電視剪線潮的台數科集團,今(18日)宣布將與OTT產業再次深度結盟。台數科集團已於今年九月底完成對LINE TV的投資,持有18.8%LINE TV股權成為LINE TV在台最大台資股東。台數科集團董事長廖紫岑表示,唯有把競爭化為合作,才能在數位匯流洪流下,存活下來。今年第三季台數科也是有線電視業者中唯一營收逆勢成長的業者。

日期:2020-12-18

產業時事

LINE TV新舵手 用「三倍成長」挑戰愛奇藝

劉于遜創立的巧克科技宣布獲得韓國NAVER、日本LINE公司投資千萬美元,並負責營運LINE TV;成為LINE TV新舵手後,劉于遜開始將過去種下的娛樂平台大夢,逐步透過LINE TV一個個實現。

日期:201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