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巨大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做Skype話機起家、還曾獲Apple青睞…愛比科技拚轉盈秘密武器:生成式AI做會議記錄

「我們是最會做硬體的軟體公司!」視訊設備廠愛比科技、董事長洪裕鈞對於如何布局AI商機,強調要以過去硬體銷售的基礎,整合AI的軟體應用,搶占市場。對過去以Skype話機起家,視訊設備更曾獲Apple青睞的愛比科技而言,AI也是公司力圖虧轉盈的關鍵。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新創落地美國的關鍵

台灣新創者進軍美國,應把事業與家庭都帶來美國,展現在當地長久工作與生活的決心;如此一來,客戶、同事與投資人才會認為你是玩真的,把你當成有機會合作的夥伴。

日期:2022-06-22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免費試閱:【黃豐凱】暖神投資組-大數據周報20210424

日期:2021-04-24

產業時事

中國為何不敢對NBA下重手?

「體育交流一直為增進中美友好發揮作用。」中國外交部10月15日這段發言,意味著中國與NBA的紛爭,將以中方軟化收場。身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職業運動之一,NBA巧妙地運用自身影響力,在不道歉的情況下化解危機。但風波過後,中國網友熱衷的「思想審查」工作,不會就此停歇。NBA得到的「教訓」,是對所有中國外資企業,又一次的嚴肅警訊。

日期:2019-10-16

產業時事

川普對全球秩序砍下第二刀

美國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正式將兩國的角力從貿易領域蔓延到金融領域。這是全新的糾紛領域,恐對世界經濟和資產市場構成全新的不確定因素。

日期:2019-08-07

職場生活

Not Sexy, but Make Sense

十年前的矽谷工作經驗,相當程度影響了我回台的創業歷程,今年我選擇來到西雅圖,透過與不同文化的團隊交流、分享觀點,收穫甚豐。

日期:2019-03-06

產業時事

浩鼎案兩年纏訟 翁啟惠一審宣判無罪

前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被控貪汙的浩鼎案,纏訟兩年多,今(28)日一審宣判無罪!

日期:2018-12-28

投資理財

非常規途徑的思考 ——天使投資與創業關鍵

投資與創新服務要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是挖掘專屬於自己能解決的問題,多一點好奇心、採用「非常規途徑」的思考模式,你才能先別人一步看見市場潛力。

日期:2018-11-28

產業時事

美副總統彭斯批中國干預美國 全文翻譯看這裡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在4日周四發表的演講中對中國進行猛烈抨擊中國,提出中國有多項干預美國中期選舉的狀況,以及對全球政治的企圖。

日期:2018-10-05

產業時事

窮國行動服務 比水電普及

伴隨手機上網普及,透過手機App轉帳和叫車等行動服務快速遍及各地,包括不少世界上最貧窮的國家,在某些地方這甚至比電力或自來水更容易取得。

日期:201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