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巨石強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內馬爾爭冠失利度假染疫 硬漢巨石強森也中招曝「全家遭遇最大挑戰」

又有好萊塢影星、大咖運動明星中招了!美國知名硬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 The Rock" Johnson)今(3)日在個人社群平台Instagram透露,自己和妻子以及2個寶貝女兒確診感染COVID-19(武漢肺炎),全家人面臨「最大挑戰」;無獨有偶,先前因歐冠盃爭冠失利,去度假放鬆的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也傳出檢測陽性的消息。

日期:2020-09-03

職場生活

新年在家一次看完!2019「網友討論到爆」20大神熱門電影

快樂的年節又要到啦!但在這長長的年假,你已經想好要做什麼了嗎?不想出去人擠人,也不想在牌桌上輸個精光,更受夠在遊戲上遇到屁孩雷隊友?那咱們就開開心心在家看電影吧~什麼!你又怕不知道要看什麼?別擔心,網友看爆的超推薦片單都在這裡啦!

日期:2020-01-21

競爭力

一輩子不認輸,向兒子學「軟姿態」 翻轉陶晶瑩的一句話:「做人,不要活在他人眼光中」

陶晶瑩(陶子)一輩子都不認輸,脾氣很硬,脊椎、嘴巴都有點倔,但她兒子小龍顯然不是這樣。

日期:2020-01-21

職場生活

鐵漢柔情!卸下鏡頭前怒譙形象 館長五點起床餵孩子

鐵漢柔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一直以來給人鐵漢的形象,也常直播時因為時事相關新聞直接開罵,但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他在粉絲團曝光他早上五點起來餵孩子的照片,讓許多網友誇獎「慈父」。

日期:2019-02-11

職場生活

27歲創業,2次倒閉又爬起來...蔣友柏:「不靠姓蔣」才是人生的開始

我記得尼采有句話說: 「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這句話用來形容蔣友柏,再適合不過。

日期:2018-10-05

產業時事

林詣彬:我身上唯一值錢的,是和別人不同的視野

和李安一樣,現在的林詣彬已是好萊塢的一線導演。從《玩命關頭:東京甩尾》一舉成為票房救星;而今,名導J.J亞伯拉罕點名接棒、Google也找他合作,他有何魅力?

日期:2016-08-11

品味人生

《魔蠍大帝》沸騰的華麗格鬥 P.111

巨石強森與胡凱莉所主演的古裝動作片《魔蠍大帝》,雖然號稱是特效動作電影《神鬼傳奇》的前傳,然而電影幾乎與原系列的金字塔木乃伊(即原系列的英文片名 MUMMY 〕詛咒沒什麼關係, 說這部片子是第二集的人物外傳倒還比較切題。而且相較於《神鬼傳奇》系列的印第安那瓊斯風格的玄怪歷史探險,《魔蠍大帝》明顯延續許久不見的《毀天滅地》、《王者之劍》阿諾式肌肉派武士的格鬥路線,整部片子就像一場熱鬧十足的國際摔角比賽。

日期:200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