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巨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能再更亂了!」習近平遭中共元老斥責,日媒曝他向幕僚取暖:罪責在我嗎…怕丟臉乾脆缺席G20?

中國外交部日前宣布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不會參與即將在印度舉行的20國集團(G20)峰會,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代為出席。這將是習近平首次缺席G20峰會。「日經亞洲」(Nikkei Asia)社論撰稿人中澤克二(Katsuji Nakazawa)撰文表示,習近平避不參加G20峰會,很可能是為了避免丟臉。消息人士透露,習近平在今夏北戴河會議上因為國家方向問題遭中共元老們斥責。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中國版雷曼風暴露曙光?碧桂園敲定「首項還債方案」 坦言可用現金因2關卡減少:每帳戶先償付●●萬

深陷還債難危機的中國地產民企巨賈碧桂園,敲定首項境內債展期方案,展延已發行債券「16碧園05」的本金3年,每個帳戶先償付人民幣(下同)10萬元(約新台幣44萬元),利息到期支付。

日期:2023-08-19

投資理財

大道豪宅 疫外熱賣!民權西路低公設景觀大戶 保值稀有創高回購

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已沈寂數個月之久的看屋人潮也逐漸浮現,似乎已擺脫「房地合一2.0」政策實施後的不確定性,根據信義房屋的統計全台7月房市交易量較6月成長55%,反應市場已經從這波疫情的短期谷底回溫。

日期:2021-08-27

投資理財

美國職棒大亨聯手《魔球》主人翁 一張「空白支票」讓紅襪隊變華爾街新寵兒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老闆約翰.亨利(John Henry)聯手《魔球》主人翁,預計於華爾街募資熱錢力拚IPO,讓紅襪隊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內首支股票上市的球隊。

日期:2020-10-28

產業時事

范冰冰逃稅案 具中國特色的一齣驚悚劇

中國女星范冰冰爆出逃稅,付出約新台幣四十億元的高額代價,換得免於牢獄之災。此事件不能片面以稅法正義伸張或政治迫害視之,而須理解為中共對演藝圈進行的文化清理。

日期:2018-10-11

財經時事

親信反擊》用你想不到的方式,送你去該去的地方 副總張晉源語帶玄機 「上帝會給公平審判」

「吹哨者」張晉源如何從一個外人,短短不到兩年,就成為何壽川最得力的左右手?兩人又如何從形同父子到反目成仇? 何壽川被羈押後,張晉源的臉書發文更是耐人尋味。

日期:2017-06-22

財經時事

一棟大樓、一個心腹 引爆百年世家危機 永豐餘集團風暴全解讀

一棟位於上海精華區的商辦大樓,一場失控走調的公司治理,一位權傾一時的心腹變成吹哨人,為何導致永豐何家瞬間陷入牢獄之災、世家形象一夕損害,眼前看似風暴未歇,永豐餘家族如何安度這場空前危機……

日期:2017-06-22

產業時事

選戰倒數 他們為何開始挺川普?

從路透、《經濟學人》到CNN民調,都顯示川普與希拉蕊相近,原被矽谷創業家視為災難的他,逐漸有企業家押寶,這場大賽還有得看。

日期:2016-07-28

職場生活

強硬拒繳沒好處 罰單「合法送達」就算數—罰鍰、稅金別不繳 小心進大牢!

凡是有開車、騎車的民眾,出門在外免不了吃上幾張罰單;先前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板橋府中商圈「阿婆雞蛋糕」,10多年來累積近500張罰單未繳,超過50萬元,最後遭移送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軒宇國際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廖芳萱提醒,無論是罰單或是稅金,只要欠國家的錢不還,最嚴重者,甚至可能遭管收而關進大牢。

日期:2015-03-18

職場生活

Pierre Chen超越豪奢的當代藝術知音

在國際藝術收藏界,提起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的英文名字「Pierre Chen」,代表的是集眼光、智慧與實力於一身的頂尖藝術藏家;其實,這個名字已經登上《ARTnews》的全球年度收藏家排行榜第四名,以及國際知名雜誌《ART+AUCTION》年度十大權威收藏家之一。

日期:201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