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巨量分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未來,一直在進步

工研院技轉智慧製造技術 3年逾上億元  朝向工業4.0 助企業打入國際供應鏈

面對全球高齡化、少子化的人口結構改變,未來將影響勞動人口分配,各國政府都在積極擬定產業結構轉型對策。如在德國。「工業 4.0」就是以網宇實體智慧製造(CPS,Cyber Physical System)的智慧工廠觀念進行。

日期:2022-03-20

投資理財

元宵節外資狠砍944億竟沒崩千點 爆3大神秘力量出手

台股昨元宵節爆發股災,尾盤重挫498點,一舉殺破萬六大關,爆出逾4千億巨量。分析師指出,外資賣超944億元,台股僅跌498點,以外資賣1億元影響台股1點估算,應該下挫逼近千點,凸顯內資壽險、投信、私募買盤相當積極。

日期:2021-02-27

職場生活

BANK 3.0玉山熱情擁抱滑世代

極速變遷的數位大浪潮,是金融業服務轉型最大的挑戰,卻也為玉山銀行帶來更多創新與服務變革的機會。

日期:2015-03-12

產業時事

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NEC應用ICT技術資產,提供社會與世界安全、安心、效率、公平的價值,致力成為創造社會價值的企業。

日期:2014-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