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巫婆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35歲後還能從XL變成S!一個孩子的媽,靠「低醣生酮」3個月瘦12公斤

一直以來,身邊親友對我的既定印象就是有點肉肉的、很可愛。出社會工作後,愛漂亮的天性讓原本就不是很瘦的我陷入無止盡的減肥輪迴。甚至連我的親媽都熱衷於幫我減肥這件事,曾經全家人吃著豐盛的晚餐,結果我媽媽遞給我一盤生菜,跟我說我該減肥了,那是我的晚餐⋯⋯。

日期:2019-05-07

品味人生

美女營養師宋侑璇的輕斷食減重法 瘦身不瘦胸!

擁有模特兒般姣好身材的宋侑璇,曾是體重近百公斤的胖妹!從小胖到大的她,直到使用健康又有效的輕斷食瘦身,終於成功減重,擁抱美麗人生。

日期:2018-05-18

投資理財

賴俊傑賣有毒起雲劑 賺到上億身價

這次起雲劑風暴源頭賴俊傑,像鄰家阿伯一樣,行事極為低調,工廠開了二十幾年,卻從不與鄰居打交道。據《今周刊》調查,靠著賣有毒的起雲劑,他賺進上億元家產,在新北市至少有四間房子,財力可觀。

日期:2013-07-29

職場生活

深入黑心工廠 38小時現場直擊

昱伸香料公司是整起起雲劑風暴的核爆中心,但事發後,員工還按照原來上下班時間進出,《今周刊》經過長達三十八小時直擊,親眼目睹賴俊傑的大舅子從公司裡帶出許多祕密文件、帳冊。一樁台灣食品安全史上最嚴重的風暴, 但檢調對證據的保全卻是如此輕忽,令人不解。

日期:201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