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差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在家「沒隱私」想租屋?提醒你,這「4房型」千萬別租小心出人命!

租屋好還是住家裡好?不少人有過租房的經驗,但一名上班族表示,自己畢業後就一直在外縣市租屋工作,去年底離職回家鄉陪伴家人,沒想到才1天就受不了直呼「想回租屋處了」。文章一出,許多人分享自己的租屋經驗,較為恐怖的還遇過陌生人詭異狂轉門把;對於租屋安全,其實有4種危險房型看到了最好不要選,小心出人命。

日期:2021-03-09

投資理財

藏在窮人「生不停」背後的哀傷真相:把孩子當樂透,一個有出息,大家就翻身

近日看到一則新聞,大意是說:台中有對分別才27、25歲的夫妻,一家七口生活很貧困,有一次父親想帶孩子去買布丁慶生,卻被小孩勸阻「爸爸你沒錢,我們不要買」。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鴻海變身口罩概念股! 周三深圳試產 拚月底日產200萬個 下周還有這目標

全球最大電子代工業者鴻海集團為了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威脅,本周成功在深圳龍華廠區自力試產醫療用口罩,首條產線日產10萬個,目標是在月底前取得產品品質認證,並達到日產200萬個,提供集團內近百萬員工的內部防疫需求。鴻海也不排除在滿足集團內部需求後,視情況對外輸出,支援當前中國的防疫工作。

日期:2020-02-07

職場生活

管國霖要與趨勢做最好的朋友

花旗台灣商業銀行總經理管國霖每天早上閱讀重要的財經數字,十七年如一日。長年以來的這個習慣讓他了解趨勢,因此在金融海嘯時,他可以確信這是最好的時機而大膽加碼。

日期:201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