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巴克萊證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用超越物理來符合物理

去年5月,當輝達公布去年第二季業績展望後,巴克萊證券在報告中評論,輝達幾乎能抓住未來一年之內所有的AI商機。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蘋果被降評,大立光法說投出蘋概股風向球!國安基金例會,剩餘230億銀彈退場了?

上周,外資將蘋果股票評級由「持平」降為「減碼」,震撼國內蘋供應鏈。本周,台灣蘋概股指標大立光(3008)將在周四(1月11日)召開線上法說會,將成為重要風向球。2024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將在台灣時間周三凌晨登場,過去幾年,電動車成為CES展場焦點。不過,2023年Chat GPT橫空出世,讓生成式AI爆紅,各家筆電廠今年將推出AI PC,搶回全球消費者目光。國安基金委員會預計周四(1月11日)召開2023年第4季例會,各界將關注,是否會在本季將剩餘230億銀彈全數出清。1、跟著蘋果落難? 蘋概股風向球大立光法說來了2、CES登場AI PC擠下電動車,成展場新亮點3、國安基金例會登場,剩餘230億銀彈全數出場?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搖滾巨星

可以預期,市場將會同步提高其他AI相關企業的評價,像是超微、麥威爾(Marvell),或是記憶體業者⋯⋯;」在NVIDIA(輝達)揭露了遠勝預期的今年第一季財報、第二季業績展望後,巴克萊證券分析師在報告中先是這麼寫道。然而,分析師又狠狠地對「其他AI相關企業」澆上冷水,「但事實是,輝達,幾乎抓住了一年內的所有商機。」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輝達將通吃AI浪潮經濟效應!1天漲24%只是剛開始「下半年更有戲」…6檔輝達概念股出列

台積電(2330)大客戶輝達(Nvidia)受惠ChatGPT聊天機器人掀起的生成式AI浪潮,財報繳出亮眼成績,激勵股價飆漲24%,累計今年以來輝達股價已上漲109%。

日期:2023-05-26

投資理財

投資策略》外資估標普五百仍有近兩成跌幅 聚焦美債、防禦題材 美股明年抄底時機、贏家股預測

聯準會升息副作用浮現,在經濟衰退情境下,高盛、巴克萊預估標普五百仍有近兩成跌幅,觸底時間可能落在明年上半年,看好防禦性資產。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等待

攤開各家外資機構的2023年經濟展望報告,幾乎找不到能稍稍讓人寬心的標題。摩根士丹利證券說,來年前景將是「黎明前的更黑暗」;巴克萊證券更狠,直白定調2023是「停滯性通膨」的一年。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50年來日圓最弱時刻、現在換等於免費多住8晚五星級飯店…日圓先生曝「這價格」是日本央行忍受底線

「這樣換下來,差不多是我近1個月的台幣薪水,這些『憑空』多出來的錢,夠我搭四趟從東京到大阪來回的新幹線,或多住上八晚的五星級飯店……。」說話的,是年約30歲左右,目前在台北出版業任職的小森。

日期:2022-04-13

產業時事

50年來日圓最弱時刻、現在換匯等於免費多住8晚五星級飯店…日圓先生曝「這價格」是日本央行忍受底線

今年以來,日圓匯率直直落,不僅對美元匯率創下六年半新低,日圓的「實質有效匯率」更已來到半世紀的低點。日圓為何一路崩跌?「弱日圓」對全球金融市場將造成什麼影響?日股買點是否已然浮現?又,台灣一眾「哈日族」們,可以入場換匯撿便宜了嗎?對於上述種種疑問,本刊一一為您拆解。

日期:2022-04-13

投資理財

不畏外資年賣超5400億元 台股半導體市值10年暴衝!外資換手不變心 偏好兩大族群

根據《財訊》報導,外資今年對台股賣超再破紀錄,很多人懷疑外資是否不再青睞台灣半導體?《財訊》與寬量國際共同檢視台灣半導體類股10年股權變化數據,發現台灣半導體產業與外資股東結構出現三大變化。

日期:2021-11-11

財經時事

又有外資券商離台!德意志證券終止營業,金管會核准

德意志證券去 (2019) 年 7 月曾傳出要撤離台灣,後來澄清僅裁撤研究部門,不料,金管會今 (13) 日表示,德意志證券台北分公司目前僅辦理證券及期貨經紀業務,配合集團規畫,因此申請終止營業,並訂定最後營業日為 2020 年 8 月 17 日;是在 2016 年 1 月巴克萊證券撤台後,再次有外資券商撤台。

日期: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