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巴克萊資本證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秀點將  曾開台積降評第一槍 對上死忠看多派 大摩詹家鴻犀利、花旗徐振志穩健 年輕分析師磨刀霍霍搶占舞台

隨著谷月涵、何資文等第一代天王紛紛退出第一線,新一代的外資分析師立刻遞補上位,尤其在半導體產業當紅的此刻,這些上游分析師比以前更受市場重視,成名更容易,也更應珍惜羽毛謹慎發言。

日期:2022-03-30

今選頻道

專業致富》半導體權威陸行之的目標管理術 每年向自己下單 天王分析師縱橫外資圈20年

「每天早上起床,我都超級興奮的,因為今天我又有機會幫客戶找到可以投資的好公司!」即使離開外資分析師工作一年多了,巴克萊資本證券前亞太區半導體首席分析師陸行之,依舊習慣清晨五點三十分起床,喚醒他的不是鬧鐘,而是二十餘年來對工作的熱情。

日期:2017-06-22

財經時事

制覇 鴻海流 奇襲全球

2016年「鴻海流」席捲全球,拿下夏普讓郭台銘如虎添翼,制霸四方,也把鴻海推向全球科技業的制高點,引來美、中、印等大國領袖爭相拉攏,郭台銘的下一步會是美國?《今周刊》揭曉回美製造的最新進度,以及全世界戰略布局。

日期:2016-12-21

產業時事

郭台銘加速吃蘋果 還有一道「人」關

巴克萊資本證券董事總經理楊應超,分析iPhone成本,鴻海在組裝、機殼上,最多拿到四十美元;而一片面板,卻有五十美元,郭台銘會不賺嗎?

日期:2016-05-05

投資理財

傳奇分析師何浩銘為何轉戰台積電?

外資圈傳奇人物何浩銘轉戰台積電,新舞台將讓他放手鑽研全球半導體產業;對台積電來說,除了能更快速掌握產業前景,更能藉此維繫與美系外資股東的關係。

日期:2016-04-28

產業時事

陸行之:台灣必須學會「打群架」

看紅色供應鏈對台威脅,知名半導體產業分析師陸行之的觀點獨特,認為中國目前的策略雖然不對,但正往對的方向修正;然而,對比於全球半導體產業的購併浪潮,他仍然建議,台灣業界必須加速整合。

日期:2015-10-29

職場生活

低調的新星如何擊敗老手出線?

外資圈每年大事之一——《機構投資人雜誌》票選結果出爐,今年由摩根士丹利的半導體分析師呂家璈掄元,這位「低調的外資半導體新一哥」如何擊敗陸行之、何浩銘等眾多外資圈的超級巨星,拿下頭獎?

日期:2015-06-25

投資理財

外資:今年是「最有機會挑戰萬點」的一年

由於美國經濟一枝獨秀,外資對「美國概念股」──台灣特別青睞,今年以來持續奮力買股,推升大盤指數直逼萬點大關,對外資而言,台股具有四大利多,比其他亞洲國家股市更具吸引力。

日期:2015-03-19

投資理財

微不足道的地方 都是有錢人默默致富的關鍵

學習有錢人的思考方式永遠不嫌晚,只要能找對賺錢方法,徹底實踐,努力改變過後,相信有一天,也能享受樂活的富裕人生。

日期:2015-01-16

產業時事

必懂!鴻海前進十兆帝國的三關鍵

每年股東會都是鴻海的重頭戲,今年郭台銘更是備齊資料,大方分享讓幕僚緊張、讓投資人信服,又讓郭台銘驕傲的發展藍圖。而當中最重要的關鍵,其實就圍繞在三件事。

日期:2014-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