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巴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巴努.嘎巴暮暮:我將生命奉獻給臺灣原住民族

從臺灣原住民權利促進會(簡稱原權會)到邵族文化發展協會(簡稱邵文協),巴努.嘎巴暮暮一生都在為臺灣原住民族的權利奮鬥。雖已年近古稀,但一談到族群事務,他依舊生氣勃勃、雙眼清明地說:「我的生命已奉獻給臺灣原住民族。」

日期:2021-07-08

品味人生

地表最棒的海灘 放空

總是豔陽高照的西班牙,有著綿延不絕的優質海岸線、奢侈的藍天白雲,不僅曬出西班牙人的洋溢熱情與豐盛物產,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人們來此度假、退休,甚至生兒育女,將西班牙當作第二故鄉。《今周刊》請到以專業與深度著名的西班牙官方導遊王儷瑾,精選西班牙最具人氣的四處度假海岸勝地,選個時間,和家人一起來放空吧!

日期:2016-03-31

投資理財

與神祕馬雲90分鐘面對面

--阿里巴巴帝國揭密全球電子商務龍頭阿里巴巴將於9月19日在美國紐約掛牌,這是全球最大上市案。上市前夕,阿里巴巴在香港舉辦最重要一場法說會,這是一場全球媒體不得其門而入的閉門會議,《今周刊》突破重重困難,獨家現場直擊,與馬雲90分鐘面對面,這位神祕創辦人的真情演說,首度曝光。阿里巴巴上市,馬雲立刻變身中國首富,在他身邊14年的台灣囝仔蔡崇信也翻身成為台灣第六大富豪,身價超過1600億元。我們為你揭開阿里巴巴帝國的創富傳奇。

日期:2014-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