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巴拉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食安專案報告》廖偉翔批中央「瘦肉精談實驗室污染是先射箭後畫靶」,陳建仁怒回:你講的是政治!不是科學

近一個月,台灣發生台糖豬肉驗出瘦肉精「西布特羅」,以及具有致癌風險的「蘇丹紅」色素流入市面,讓國人對於食安感到不安。

日期:2024-02-23

財經時事

為什麼多數農民都支持巴拉刈?第一線農民告白:從食安的角度,巴拉刈反而更安全

巴拉刈就像是醫生們會使用的藥物,在適當的管理施用下,對病人其實是有幫助,一切的問題都在於管理不良......

日期:2019-06-24

財經時事

「媽的,我就只是喝了一口巴拉刈而已」

大學生錯在不該喝下巴拉刈。在場的醫護人員都清楚明白,大學生只剩幾天的生命了。那短短6天,只記得大學生不斷重複著同一句話:「媽的,我就只是喝了一口巴拉刈而已!」

日期:2019-06-20

財經時事

政府放寬農藥殘量、以舊毒換新毒引發爭議 真相為何?

最近食藥署公布「農藥殘留容許量標準」修正草案,引發滿城風雨。本刊邀請產官學及民代四方人馬與會,討論如何推動台灣的農業發展與食品安全雙贏方針。

日期:2018-06-15

產業時事

田間經驗真心話 揭露農藥管理四大假象

農委會號稱十年要將農藥使用量減半,但在管制措施的落實面,廟堂與江湖間卻存在著極大差異,販賣證明虛報、產銷模式無法順應安全採收期、市售通路抽檢潛規則⋯⋯在在影響農藥管理的準確度。

日期:2018-06-14

今選頻道

林杰樑 救人到最後一刻的永世俠醫

時常在螢光幕前為國人的健康釋疑解惑的林杰樑醫師,在八月五日結束了璀璨的一生,回顧約莫三十年行醫生涯,他永不放棄病人,更為台灣的食品衛生和環境留下了巨大貢獻。他的辭世,留下了無盡的嗟嘆……。

日期:201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