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巴拿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4台北旅展開跑!日本4天團不用2萬、韓國賞櫻一口價曝光…自由行撿便宜一次看

台灣旅客熱愛日本的程度持續居高不下,據旅遊業者統計「海外熱門目的地Top 10」榜單出爐:東京、大阪分別為冠、亞軍,京都、奈良、沖繩也擠進前10名。台北市旅行商業公會理事長駱炫宏表示,近期日圓匯率貶值,創下30年來新低點,再受惠於2月24日台積電前進熊本等因素,日本旅行熱潮不減。另外,深耕日本自由行旅遊業者表示,日本東京、大阪、沖繩、名古屋自由行,每月營業額都突破5000萬大關。

日期:2024-03-01

品味人生

老謝:巴拿山金橋給台灣的一課!

在峴港的旅遊行程,今天專程來造訪巴拿山,這是來峴港五大必遊景點之首,過去巴拿山沒有那麼紅,但是越南政府斥巨資,聘請TA建築團隊,在海拔1400公尺的山上,搭蓋了一座巨手托橋,遠看像金色絲帶的金橋,這座橋也叫做Golden Bridge,這座橋造好後,巴拿山頓時成為全球最熱的打卡聖地,峴港也成為全球非去不可的50個城市之一。

日期:2019-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