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巴曙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中國房地產泡沫會不會吹破?

深圳房價從2015年初以來,漲到全球第二高;更可怕的是,A股上半年有1305家公司投資房地產。這種房市活絡,經濟卻呈現衰弱的怪異現象,是中國經濟的潛在隱憂。

日期:2016-09-29

投資理財

謝國忠:擠破房市泡沫是帖苦口良藥

混亂的中國房市,到底對中國經濟有什麼影響?這波房市動盪會持續多久?房市還會再上漲嗎?《今周刊》特別以越洋電話專訪中國經濟學家謝國忠,幫讀者解惑。

日期:2012-01-05

產業時事

零利多年代

美國量化寬鬆政策將結束,全球資金行情開始冷卻。主要經濟體各有困境,全球經濟走向「不完全的復甦」。資金面開始降溫、基本面缺乏動力……,QE結束,我們即將走入「零利多年代」。

日期:2011-06-09

產業時事

路易斯拐點

經濟趨勢大師陶冬博士提醒,請注意「路易斯拐點」,這是一個你不能不懂的經濟學名詞。它將是未來十年影響中國經濟最深遠,也是影響世界經濟最重要的變動之一。陶冬從一根油條,窺見全中國正在經歷翻天覆地的無聲轉變。它是一場人口結構上的大變局,是危,也是機!

日期:2011-03-03

投資理財

打通膨三箭齊發 大陸今年經濟軟著陸

如果二○一○年是中國的「擴張之年」,那麼二○一一年可說是「緊縮之年」。物價上漲、經濟過熱、國際熱錢持續湧進亞洲,中國在今年能否達成軟著陸,成為全球注目的焦點。本刊特別取得中國知名經濟學家巴曙松的獨家觀點,帶讀者為中國經濟把脈,預測未來。

日期:2011-02-10

投資理財

大陸二百億身價富豪魏東自殺疑雲

人稱「金融大鱷」的「涌金系」掌門人魏東,一位四十一歲的富豪,身價高達新台幣二百億元,擁有三家上市公司,集團旗下子公司數十家,站在人生巔峰的他,卻突然縱身一躍跳樓自殺!他是因憂鬱症而走上絕路,還是背後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日期:200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