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巴東牛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酸香辣 大馬南洋味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如夏,多元的種族不僅造就多樣風土民情,更直接影響當地的飲食文化。大馬人吃一頓飯的開場,必須先盛上一盤醬油加辣椒當起頭,和上一勺斑蘭葉、南薑、羅望子等香料特製的醬料燒味最正宗,炎夏暑氣未消,一碗酸、香、辣的大馬料理入口最是過癮。

日期:2023-08-23

品味人生

遍及印星馬的巴東牛肉

萬島之國印尼,多民族的文化背景,讓飲食風格因地而異。巧用香料是印尼菜特色,搭配薑黃飯總讓胃口大開。

日期:2019-06-26

品味人生

為養家擺攤賣烤餅、從印尼嫁來台灣...他們都靠家鄉味,收服台灣胃

外國人在異鄉生活大不易,但對穆斯林而言,吃食卻是比生活更不容易。受到伊斯蘭教義嚴格的規範,穆斯林舉凡吃食及生活都必須以清真認證為主。多位台灣從異鄉變成家鄉的新住民,在台灣開設的清真認證餐廳,成為同鄉可放心享用餐飲的天堂,以及喜愛嘗鮮者的獵食新選擇。

日期:2019-05-15

品味人生

乾一杯!自己釀的啤酒

近年台灣興起精釀啤酒風潮,數百款特殊口味任君挑選,但對正港啤酒迷來說,自己釀喜歡的口味才是王道。愛喝啤酒嗎?來看今年台灣自釀啤酒大賽冠軍與狂熱分子的玩啤故事,最對味的啤酒,絕對是自家釀的那桶!

日期:2017-10-26

品味人生

自釀啤酒X自製培根 貨車運將的豪邁人生

沒見過誰的家這麼誇張,大門口一座磚窯、一台義式咖啡機,全家共五個冰箱;廚房裡有切肉機,天花板懸吊式起重機的下方,並排著酒廠級容量五十公升的煮麥汁機器及塔式蒸餾器,這些,全是貨車司機劉家緯的大玩具。

日期:2017-10-26

品味人生

餐桌上的甘酸鹹

這是餐桌上的故事,故事裡的主角或許正是你自己。上菜前,彼此都是陌生人,用餐後,品嘗了彼此的夢想。豐盛的菜餚裡或許會嘗到思念已久的滋味,而昇華的,是發自內心的共鳴與溫暖。

日期: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