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巴格達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東風雲驟變的衝擊效應

2020年一開年,美國總統川普下令獵殺伊朗將軍,震驚全世界,全球股市也隨之回檔。隨著中東地緣政治急遽升溫,未來將如何牽動投資市場?

日期:2020-01-08

產業時事

IS首腦「自爆斃命」川普爽歪 搞定「這件事」狂人將再掌白宮4年

美東時間10月26日晚間,美國總統川普故弄玄虛,在推特寫道,「剛剛發生了很大條的事!」吊足各界胃口,隔日一早,他在白宮宣布,伊斯蘭國(IS)首腦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昨晚遭美軍突襲時,引爆炸彈身亡;川普大動作「鋪梗」所為何事?說穿了,就是為了連任。

日期:2019-10-28

產業時事

川普:巴格達迪被軍犬追至走投無路 哭喊哀嚎自爆而死

美國總統川普26日晚間發推特搞神祕,稱「剛剛發生大事」,白宮稍後也宣布,川普會在27日上午9點(台北時間晚上9點)宣布重大消息。由於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傳出死訊,外界推測所謂的重大宣布與此有關,另一說川普將揭櫫美國重大外交政策。

日期:2019-10-27

產業時事

「剛發生了非常大條的事!」川普推文語帶玄虛 今晚9時將發布重大聲明

白宮說,美國總統川普將在美東時間周日上午9時(台灣時間27日晚間9時)對全美發布「重大聲明」。

日期:201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