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巴比松畫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台南最美綠色隧道大公開 一起漫遊綠蔭大道森呼吸

草木蒼翠、百花齊放的三月天,正是出門郊遊踏青的好時機,台南府城眾多美麗蒼翠的綠色隧道,不僅是紓解壓力、休憩遊玩的好去處,更是提升免疫力、清心養肺的最佳選擇。

日期:2020-03-18

職場生活

故宮走春賞名作,「悠遊風景畫——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

以法國瑰寶聞名的普希金博物館,首度踏上台北土地,去年11月中「悠遊風景繪畫——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於故宮文獻大樓隆重登場,此展從東京、大阪巡迴至最終站台北,而這個難得的展覽亦即將於今年2月17日閉幕,也推薦喜愛藝術的同好,在春節期間到故宮一覽莫內、雷諾瓦、盧梭、高更等48位藝術名家之作。

日期:2019-02-01

職場生活

悠遊普希金博物館 在故宮

俄羅斯式的日光照進了故宮的園林山水,普希金博物館之於俄羅斯,如同大英博物館之於倫敦、羅浮宮之於巴黎,在11月,普希金博物館精選65件名作來台展出,以17到20世紀的風景名畫為主,聚焦於19世紀印象派、後印象派的重要畫家傑作。總帶著奢華、神祕印象的俄羅斯,將向讀者展現它的多樣性,引領民眾認識法國近代風景繪畫。

日期:2018-11-14

職場生活

紙上導覽 法國城市風景流轉

十一月不能錯過探訪故宮的機會,讓我們走進雷諾瓦的煎餅磨坊、聖米歇爾大道、塞納河畔、聖米歇爾橋、聖維克多山等法國知名景點,一探法國美好年代的風華。

日期:2018-11-14

職場生活

雕像‧名畫‧奇獸 極致的許氏美學

奇美博物館新館的開幕,是南台灣2015 年開年以來的盛事,讓民眾在假日多了一處可領略藝術之美的勝地。占地9.5 公頃的博物館,體現了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的願望,一座不為顯貴、只為庶民存在的所在。

日期:2015-01-29

職場生活

《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 永遠的女王

法國奧塞美術館米勒廳將大幅整修,讓珍貴的米勒畫作有了遠赴海外借展的可能。王效蘭,這位總是穿著改良式旗袍的媒體界、時尚圈女王,用犀利的辭鋒讓法國人點頭。由於她的牽線,讓看米勒畫展,成為近來社交圈共同的話題。《典藏投資》雜誌專訪了一手促成米勒畫展的最佳女主角,本刊特同步轉載。

日期:2008-08-28

產業時事

米勒之夜 企業行銷的最佳樣板

到國立歷史博物館度過「米勒之夜」,成為炎炎夏日裡,消磨夜晚時光的最好計畫。

日期:200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