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巴西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擁人口紅利、消費力持穩 全年經濟成長率估7.2% 下半年回血有望 新興市場最看好印度

經歷上半年資金外逃壓力,近期新興市場迎來資金回流,帶動相關基金回漲;投信點名投資首選印度,其餘市場如印尼、巴西等也有補漲機會。

日期:2022-08-24

投資理財

3小時就募爆!一表看台灣人最愛哪些單一國家股票型基金

台灣人有多愛單一國家或產業股票型基金?從本月中開募的中國信託越南機會基金就可看出端倪,部分通路在開募的3小時內額度全部售罄,且持續有投資人洽詢想申購。究竟在買風險較高的單一國家或產業股票型基金時,應該注意哪些事呢?

日期:2020-08-28

投資理財

手握套牢基金 達人傳授三招斷捨離

今年是金融海嘯十周年;全球股市自○八年底、○九年初底部反轉以來,多頭持續不墜,但有不少基金仍苦守寒窯十年未解套,包括能源、黃金及巴西基金,這些投資人該斷捨離了。

日期:2018-04-02

投資理財

遇上「慢牛行情」 如何逮住下一波多頭?

「復甦以上,通膨未滿」是目前全球經濟寫照,及早布局相關標的,可賺取通膨利潤,但在此之前,得先釐清過去原物料上漲背景,才能建立這波「漲相」最佳的投資組合。

日期:2018-03-08

投資理財

保守男結合K書與實戰 每月淨賺三萬元配息

「我永遠忘不了那年,辦公室幾乎所有電話,都是打來抱怨投資虧損的。」三十四歲的侯孝親,入行第一份工作是壽險業務員;二○○八年金融海嘯、全球市場大崩潰,對於還不太清楚「投資」為何物的他,心裡對這二字,總有揮之不去的陰影。

日期:2018-02-12

投資理財

巴西、印尼、天然資源 可望逆轉勝

在經濟展望轉佳、市場風險偏好轉強之下,新年一開始,全球主要股市就有亮眼表現。相對於已漲多的市場,投資人不妨回過頭來觀察去年有哪些市場表現相對落後,再從中挑選具有良好基本面支撐的標的,不僅下檔風險較低,未來彈跳空間或許更勝一籌。

日期:2013-01-24

產業時事

走進成長型市場 看見青春經濟力

市場快速變動的情況,讓投資人不易找出方向。高盛資產管理董事長歐尼爾認為,即使在動盪市場中,仍有值得投資的機會。他所提出的「八大成長型市場」就是一例,無論在經濟體質、成長動能或是股市價值方面,都能發現個別優勢。

日期:2011-09-22

投資理財

贏家私房推薦九檔最夯基金

未來一年什麼市場最夯?投資人又該如何在茫茫大海中,挑選潛力標的?透過基金達人盧坤發、何文賢、王仲麟私房推薦,及蕭碧燕分享定期定額必勝招數,提供投資人未來一年最實用的參考。

日期:2010-12-02

投資理財

基金四王者 剖析股、債、匯市布局

曾有人說,基金績效就像參加鐵人三項競賽,游泳、自行車、短程馬拉松各擅勝場。叫善泳者去跑馬拉松可能較吃力,身為投資人的你,判斷出今年要「比」什麼項目,至為關鍵。

日期:2010-03-25

投資理財

搶搭資金潮 分批擁抱金磚四國

今年以來,新興市場展現強勁反彈力道,包括巴西、俄羅斯及印尼股市,漲幅全都翻了一倍。投資法人認為,就目前資金浮濫狀況來看,實在很難預期行情會漲到哪,投資人只要嚴守分批進場原則,鎖定新興市場,未來仍有機會獲利。

日期:200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