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巴西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內資出手護國 強勢台幣昭示轉運契機!

4月底當全球推動復工時,台幣兌美元匯率升破30大關,在全球疫情危機的當下,強勢的台幣和台股唱雙簧,這帶來什麼啟示?

日期:2020-05-21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2017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讓客戶穩穩賺的祕密

過去一年,你的投資績效如何?對銀行或券商提出的資產配置建議,感到滿意嗎?根據《今周刊》財管調查結果,發現多數人對銀行及券商推薦的產品滿意度極低。在全球股債齊揚下,財管業者想要為客戶資產穩健增值,看來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今年財富管理贏家原來做了這些,才獲得客戶肯定。

日期:2017-07-27

投資理財

看懂這些眉角 搶先賺董監改選行情

目前台股中,績優股基期普遍較高,但董監持股低、質押比率高的公司,若同時具有土地資產等潛在價值,有機會上演董監改選行情。現在布局,正是好時機。

日期:2016-09-15

投資理財

嚴選便宜高息股 高點敢買、跌再加碼

當台積電三天填息,中華電信創歷史新高,外資受負利率擠壓、全面前進績優大型股的趨勢確立;投資人著眼於此,應該更審慎從低基期、有轉機的個股,尋找下一波投資機會。

日期:2016-07-28

產業時事

德拉吉的火箭炮

歐洲央行招式日益失效,《經濟學人》譏諷乾脆開直升機撒錢。另一方面,新興市場因美元回檔,原物料反彈,經濟壓力有所緩解。

日期:2016-03-17

投資理財

原物料的報復反彈

經歷去年慘烈的跌勢,春節後原物料行情全線大反彈,值得注意的是,美元此時若轉為弱勢,大宗物資價格漲幅將更凌厲。

日期:2016-03-10

產業時事

小心新興市場的大逃殺!

但是聯準會終究要升息,未來新興市場的壓力可能全面引爆,這將是明年全球經濟最大的變數與挑戰。

日期:2015-10-08

產業時事

一份關鍵報告 重新看懂新興市場

馬年的第一個月,全球股市「馬上大跌」。這次上演的股災,讓全球資金陷入罕見的「大逃殺」,恐慌指數(VIX)一周飆升五○%以上,而罪魁禍首,就是QE(量化寬鬆貨幣政策)退場。

日期:2014-02-06

投資理財

獨家專訪榊原英資:我會大買日本股票!

美國政府確定關門,鬧劇持續上演,新興市場結構難解,凶兆尚未退散,日圓先生大膽發言:「現在應該大買日股!」

日期:2013-10-03

投資理財

瓦斯行阿嬤 年領百萬的存股傳奇

一個要養育四名孩子的寡婦,經營瓦斯行並替人修補衣服為生。她憑什麼條件,竟能在退休後達到年領百萬元以上股息,並從事公益,過著幸福又富足的人生。請看阿嬤的存股傳奇。

日期:2013-04-18